是小号也是潘潘

无所畏惧~没脸没皮……😏😏😏耐不住寂寞,求勾搭……

【盾铁ABO】 静 1

我大残联三部曲最后一部
默      盲         静

盾铁ABO设定,预警你们懂的
暑假结束,开始绽放啦

人物属于漫威,OOC属于我


“CAP,CAP!”克林顿拍了拍史蒂夫的肩膀,那人今天从进会议室开始整个状态都不对,要知道美国队长无论参加什么会议都是很认真的。

“我……我……”一阵接着一阵的疼痛大有愈演愈烈的趋势,从昨天傍晚开始一直陆陆续续着。因为血清大兵很少能感知疼痛,可这次的似乎已经远超了他的忍耐极限,而疼痛的发散地源自于颈侧的性腺。介于史蒂夫现在很安全那么问题的源头肯定在托尼那里,是的……他的欧米伽,托尼  史塔克。“啊……”一波远胜于之前的痛觉奔涌而上,从性腺开始漫延至大脑,那并不是单一的疼痛  伴随着的还有远胜于冬雪的寒冷。

仿佛自身的某个器官正在被活生生的被剥离,史蒂夫无力阻止也无法抵抗。自从西伯利亚之后他与托尼之间的精神链接几乎弱到了不易察觉的程度,但每每触动,那里细微的反馈总能安抚阿尔法的心。可现在不一样了,死海一般的空洞激不起一丝的涟漪,那看不见的千丝万缕在那一瞬间被生生连根扯断。大兵不停揉搓着自己灼烧一般疼痛的颈侧,他起身打算问问国王美国方面的情况,谁知刚刚起身便顿时陷入了一片黑暗。昏倒的一刹那他清楚明白的知道,如果不是他的欧米伽出了什么意外那就是大天才找到了去除标记的方法。

“哦……上帝……”感谢他的好身手,克林特用了最快的速度搀扶住了骤然倒下的史蒂夫,要知道美队大兵从不生病至于晕倒更加罕见。“山姆山姆……快叫医生。”隐隐的他感觉到,这绝不会是一个好兆头。

………………………………………………………………………………

“爸爸,我们现在要去哪里?”

“回美国,那里是爸爸出生的地方。”

整整五年,轰轰烈烈的内战终于结束,灭霸的出现是一个契机,一度僵持不下的两派人马几乎同时放下了成见,复仇者依旧还是原来的复仇者,配合默契效率自然也是一流的。整整六个多月的拉锯战,双方都付出了不同的代价,索性——正义又一次战胜了胜利。

民众的心意推动了一切进程,通缉令的取消,新协议的应运而生,今天……他们终于踏上了回家的路。

史蒂夫当年孤身一人离开美国,这次回来却多带了一个孩子,大兵并没有和大部队一起返回复仇者基地,而是独自在布鲁克林租下了一套公寓。

“彼得……”半蹲下身去。史蒂夫揉了揉爱子那头细软的棕发,这是他唯一的家人或者说唯二的。“这里以后就是我们的家了,你会喜欢这里的。”

“这里是你长大的地方嘛?”睁着一双大大的眼睛,对新的环境孩子总是充满了好奇,不得不说——彼得对这里的印象很不错,父亲成长的地方,虽然从未踏足却有着说不出的亲切和熟悉。

“是的,这里是我长大的地方,并且也将会是你长大的地方。”宽厚的大手牵着孩童稚嫩的小手,第一次抱起彼得的时候史蒂夫甚至不敢用手去触摸,极致的柔嫩。

旧公寓的楼梯,随着行人的踩踏总会不是发出咯吱的声音,整栋大楼到处充斥了年代的陈旧和沧桑。布鲁克林的房价远远超过了史蒂夫的预想,经济实惠性价比高的住房是他唯一的选项,这栋大楼虽然略有年岁可胜在治安不错还有交通便利。轻轻的推开房门,并不宽敞的客厅一览无余,两房一厅的小格局在艺术生的布置下倒也有了不一样的味道,那是家的味道——温馨的甜蜜的。

“小罗杰斯先生,还满意嘛?”史蒂夫牵着彼得的手走进儿童房,他特意把大的一间就给了儿子,朝南的房间采光可以好一点。他指了指房间里那个占了一整面墙壁的书柜,那些可是那人的心头宝,基因和遗传永远是那么的神奇就像彼得的早慧和智商。“国王把你的那些书都送来了还有很多新的,至于那些可能还要等上一阵子。”略尴尬的抓了抓头发,家里没有多余的空间开放彼得那些零零件件,不过大兵有信心再给他点时间应该可以解决那个。

“还不错,老罗杰斯先生。”随意地怂了怂肩膀一副大人的做派,彼得一屁股坐上了他的小床,那床边蓝色的窗帘随着微风来回摆动,他喜欢这个颜色。“这里很好,有书有你,那些东西我可以重新做或者做更新的。”超级英雄也有为现实低头的时候,他只有四岁可他懂这个。“但……能不能不去那傻乎乎的幼儿园嘛?”

“我们说好的……”这孩子从小就好带乖巧也懂事,唯一要说的就是过于聪敏与早熟,彼得从不问史蒂夫关于母亲的问题,甚至于从不在大兵的面前表现出一点点对于母亲的渴望或者是好奇,单就这一点就让大兵不知道该如何是好。“每个孩子都要去幼儿园,我……我知道你是特别的,但……但是……”作为一个父亲他尽着自己的全体让儿子幸福,缺失的那一份爱也努力加倍的去补全它。

“我懂我懂……你需要一个普通的童年,你需要一个快乐的童年,你需要学会融入集体。”小孩子到底还是小孩子了,彼得拉过一边的被子就往里面钻去,史蒂夫说的那些他真的不是很明白。

嘴角扯着微微的弧度,彼得的身上有着太多太多那人的影子并且随着年岁的增长还在越来越明显。每每午夜史蒂夫总会看着独生子的睡颜发呆,孩子的到来完全出乎意料,通缉犯颠沛流离的生活并不适合一个婴儿,大兵对于那位女士可以找到自己而惊讶不已。一个月之前的晕倒,再没有任何反馈的精神链接再加上彼得,有那么一刻他甚至以为那人是不是出了什么意外,索性——他好好的,起码从电视机里看着好好的。

一脚跪在床沿把仓鼠一般在被窝里翻滚的小无赖挖了出来,手指轻柔拨弄着那头浅棕色的乱发,细细的看着那双琥珀色的眼眸,这就是生命延续的力量,这很神奇也相当的美妙。

“今天来不及做饭了,我们可以去吃芝士汉堡,满意嘛小罗杰斯先生?”

“嗯哼……”不满的甩了甩脑袋,嘴里不耐的哼唧着。“还不错……关于这个提议。”他想了想,钻进爸爸的怀里。“我要双倍芝士还要薯条,很多很多的薯条。”

“我能不同意嘛?”

“不能。”

“那我还是不同意”

“……”

TBC

评论(8)

热度(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