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小号也是潘潘

无所畏惧~没脸没皮……😏😏😏耐不住寂寞,求勾搭……

[盾铁ABO] 我爸爸 一发完结

脑洞来源儿童绘本我爸爸
😂😂莫名其妙的就是想写
人物属于漫威,OOC属于我。



我爸爸

我爸爸,他真的很棒。

我妈妈经常会那么说,说爸爸是多么的棒多么的热?我妈妈总会在那里念叨自己是全世界最幸福的欧米伽,因为他得到了这个世界最最最棒的阿尔法,然后开始不停夸奖我爸爸的金发碧眼还有大胸和长腿。

星期五告诉我,这些内容不适合我听,但我觉得那没什么,毕竟我习惯了。

我爸爸什么都不怕
连九头蛇红骷髅灭霸都不怕。

就在几天前我和我爸爸进行一次属于男人之间的对话,他告诉我他并不是那么的无所畏惧。曾经的他也曾经因为害怕失去而选择隐瞒了托尼一些事情,最后的结局也最好的证明了他是错的。

“我们要克服恐惧,努力去战胜它,而不是找些借口然后绕过去。”

“那你现在最害怕什么?”

“我……我怕托尼的心脏会出问题,怕托尼越来越老,怕我们的小彼得不快乐,怕……很多很多。”

我爸爸可以从月亮上跳过去,还会走高空绳索。[不会掉下去]

史蒂夫什么都可以做到,简直就是无所不能的。

每天他都会做香喷喷的饭菜,下午还会有可口的小点心,史蒂夫的甜甜圈比任何店里买的都好吃。如果去掉那些寡淡的牛奶还有一大盆蔬菜沙拉的话,只要爸爸在我和托尼都可以吃的非常满足。

休息日他会带着彼得去游乐园,打枪游戏总能赢一个大奖品。他还是个不错的画家,我在妈妈的书房见里过爸爸的画册,一叠一叠在专门的区域码放的整整齐齐。质朴的铅笔素描画册里有很多很多的托尼,有睡着、的吃饭的、大笑的、虽然本宝宝的也不少但在数量上确实差异略大。

我爸爸敢跟浩克摔跤。
虽然那次几乎毁了基地一半以上的建筑,娜塔莎教母以最快的速度赶了回来也很快平息了浩克的小脾气。事后妈妈抱了抱喘着粗气的爸爸并亲吻了他的脸颊,他怂了怂肩膀说。“正好实验室有点小了,是时候重新返修了。”

我妈妈有句格言,有钱,就是可以任性。

我爸爸像大猩猩一样强壮,也像河马一样快乐。
我爸爸真的很棒!

被史蒂夫抱着是最开心的,他总能把我甩来甩去完成各种高难度的动作。但是彼得最喜欢的还是骑在爸爸的肚子上颠高高,互相的挠着痒痒然后父子两笑的东倒西歪。

克林特叔叔说我妈妈也是很喜欢骑在我爸爸身上这么玩?可我明明记得上次打雷我跑去他们的房间,托尼倒也确实是骑在史蒂夫的肚子上,但那个表情明明不是在欢笑。

我爸爸像房子一样高大,也像泰迪一样柔软。

史蒂夫平时总会陪伴着我,有他在的时候就会很安心,爸爸总说我们就是他的家,可我觉得爸爸才是这个家,就好比这所大房子,可以为我和托尼遮风挡雨。

我爸爸有着非比常人的观察力,无论是我还是托尼再怎么小心翼翼的把碗里的胡萝卜丢掉他都可以知道。小时候摔跤了无论我怎么哭喊史蒂夫从来不会来搀扶我,但事后给我擦药时眼眶又有点红红,托尼每次看到了都要嘲笑他 ——傻爸爸。

我爸爸是个伟大的舞蹈家,也是个了不起的歌唱家。

谁能想到史蒂夫会跳舞呢?今年圣诞节的时候我们都见识到了,神盾局晚会,史蒂夫和托尼的那一曲探戈好看爆了。寇森爷爷抱着我还遮住了我的眼睛不让我看,其实本宝宝很想告诉他,这些压根就不算什么。

每天九点是固定的睡觉时候,只要爸爸在他都会搂着我给我说说那些曾经的故事,然后把灯光调暗轻轻的唱上一曲摇篮曲。虽然本宝宝一直认为那很幼稚我已经是大个宝宝了,可那种感觉说不出的舒服和安心。

我爱他
而且你知道吗?
他也爱我!
[永远爱我]

END

评论(18)

热度(24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