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小号也是潘潘

无所畏惧~没脸没皮……😏😏😏耐不住寂寞,求勾搭……

【盾铁】讲道理 一发完

此文有毒    小号的丧病脑洞
OOS到了宇宙边界,不喜轻拍

复仇者内部出现了矛盾,托尼看着时钟,这是他所能争取的最后12小时了。

坐上前往德国的飞机,托尼异常的沉默着,真的要去打一架?不不不……那是野蛮人干的事情,他是谁?他是托尼   讲道理   史塔克,打架那么弱的方式,不到最后一步他绝对不会那么做。

随意的来回翻看着手机,整个机舱里都是那个睡衣宝宝的碎碎念。

“史塔克先在,哦……这真是帅了,我可是第一次做飞机。您的私人飞机真的太酷了,您真的巨巨巨有钱”

是啊……他可是托尼  巨有钱  史塔克啊,似是忽然想到了什么,他点微信里的鹰眼侠的头像

土豪:出来,我们讲讲道理(红包)

很好,红包几乎是秒收的,那说明那只傻肥啾在。

土豪:想想你的老婆孩子(红包)

土豪:关于协议,我有修改权(红包)

土豪:我们可以坐下来协商的(红包)

土豪:一边修改一边拖时间(红包)

土豪:你想做通缉犯?(红包)

土豪:别犯傻了,政府那套你懂的(红包)

土豪:我们可以慢慢谈(红包)

几乎所有的红包都是秒收的,托尼无奈的摇摇头,看来神盾给的退休金有点少啊?

土豪:你的养老金,以后归我给(红包)

鹰眼:真的?真心话,铁罐  我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是CAP电话我的,好吧……我不理智了。

土豪:等我到了德国,把事情搞定,就带你们回美国。你先别个那个老冰棍说,他为了初恋的去世有点受刺激,协议而已,和政府慢慢耗呗。SI养了那么多的律师干什么吃的?不说了,我去联系猎鹰。

鹰眼:好的

土豪:对了,把那个你们新来的那个微信加我,还有那个吧唧

鹰眼:好的大王,是大王,遵命大王

短信来的很快,蚁人……这什么鬼?
鹰,猎鹰,加蚂蚁,科科……脑容量都不怎么大的动物。托尼看着屏幕连翻白眼的心思都没有了,累觉不爱

土豪:我们来讲讲道理(红包)

科科……又一个红包秒收的,星期五已经调出了所有关于那个人的资料。坐过牢,有个女儿,没工作,付不起抚养费。这个不错,是个突破口

土豪:你女儿的抚养费我包了(红包)

土豪:你能正式加入复仇者(红包)

土豪:我包吃住,和工资(红包)

蚁人:史塔克先生,我可是你的大粉丝,是猎鹰拉着我来的。其实关于那个协议我并不懂,我只是为了义气。

土豪:你去和鹰眼报道,听他指示,我会把你们都带回美国的。

蚁人:好的ヾ(^▽^*)))

对于这个颜文字,托尼是拒绝的,果然……脑容量不大。时间不多,他必须抓紧,猎鹰和史蒂夫的关系最好,相比之下旺达更好搞定一点

土豪:我们来谈谈,讲道理嘛(红包)
竟然没有领取红包?

土豪:TF口红一套,全色(红包)
咿……还是不为所动

土豪:祖玛龙香水一套(红包)

土豪:幻视对于你的走很伤心(红包)
哎呦……收了,有希望

土豪:他会和我一起去德国接你(红包)

土豪:你想和他聊聊嘛(红包)

绯红:替我和他说抱歉,我不该那么对他。但是协议,我绝对同意。

土豪:私奔天涯费(红包)

土豪:你们可以出去走走,所有费用我包,等协议改到大家都满意了,你在考虑要不要回来。如果你同意了,我现在就去告诉幻视,然后你去找鹰眼,你看看他最近都瘦了【图片】

绯红:好吧

猎鹰废了托尼一番脑子,最后他异想天开的用了最简单粗暴的一招

土豪:出来说个道理吧(红包)
意料之中的不为所动

土豪:我怀孕了,CAP的(红包)

土豪:别告诉他(红包)

猎鹰:WTF……我说你怎么最近胖了。不对啊,你是男人啊?我读书少你也不能这么忽悠我
托尼OS:我可不就是忽悠你嘛

土豪:四倍强化什么的?你确定我在忽悠你?再说了,史塔克的科技无所不能。

土豪:曼哈顿买房钱(红包)

土豪:老冰棍未必都是对的,协议我们也可以修改,你只需要去鹰眼那里报个到就可以了

猎鹰:好吧……

德国机场一片空荡,两对人马就那么静静地对立着,曾经一体的他们竟然就这么分家了?

“CAP,我不能就这么看着你分裂复仇者联盟”托尼已经穿上了他的铠甲,最新的型号,配色依旧是那么的高调和闪瞎眼。

“不……是你在分裂我们,从你带头签下协议的那一刻起”紧紧的抓着盾牌,手心的湿汗淋淋预示了史蒂夫的紧张。

“好吧……既然你要这样”托尼拍了拍手“看看有多少人站美国队长”

克林特无疑是带头的,和他并肩的还有蚁人,他们边走边对着史蒂夫表达歉意“CAP   真的抱歉”

然后是旺达,小姑娘几户是飞进幻视的怀里的,两人找了一个旁边的角落,四目相对,开启撒狗粮模式。

猎鹰在离去时,拍了拍史蒂夫的肩膀“我是为了你好,真的CAP”

一阵略带寒意的秋风吹过,史蒂夫想着起码我还有吧唧,是的……吧唧呢?

“嘿兄弟……史塔克说以后我手臂升级维修他包了,大脑的问题他也可以解决”吧唧拍了拍史蒂夫的后背“顺便说一句,他讲道理的方式真心操蛋的好”然后头也不回了站到了托尼的身后

幸好托尼离开美国时用的是大飞机,不然还真怕装不下,讲道理的政策很成功,除了老冰棍以外都回来了。

托尼一个人坐在包房里,闭眼假寐着,手机震动提示着有微信

36G:讲讲道理吧(红包)

36G:我不该那么固执(红包)

36G:关于协议我们可以谈谈(红包)

土豪:得了吧,老冰棍    撒钱不是你的优势,别忘了你的养老金账户和社保都在谁的手里。你与其给我钱,还不如穿上豹纹的紧身丁字裤拍几张限制级的写真有用。对了……不要忘记带猫耳朵

36G: 【图片】
            【图片】
            【图片】

36G:可以谈谈了嘛?

土豪:我考虑考虑……等着吧

看看……有什么问题不是讲道理可以决绝的,如果不行,那肯定就是你方法用错了。科科……

END

评论(46)

热度(27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