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小号也是潘潘

无所畏惧~没脸没皮……😏😏😏耐不住寂寞,求勾搭……

【盾铁ABO】重圆 6

一次迪斯尼,瘫痪整5天,腰酸背痛中
盾铁ABO,怀孕生子预警
人物属于漫威,OOC肯定属于我
让我们一起来疯狂洒狗血吧



复仇者集结的号角再次响起,史蒂夫低头看着手中的两张卡片回复着讯息。其中一张夸张的配色不难看出他的主人就是大名鼎鼎的钢铁侠,这是他刚来的时候偷偷从托尼的床头柜里拿走的,他太知道那个小胡子男人了。没人比美国队长更希望可以在战场上和钢铁侠并肩,可现在他们谁也冒不起这个险。

看了看时钟,手里的时间还算充沛,他知道布鲁斯也在整理东西。索性今天的晚餐下午就开始准备了,史蒂夫手脚麻利的,星期五通知他那人要自己过去下,并不是有什么突发情况只是让他过去聊聊。“麻烦你五分钟以后再告诉托尼,我们动身了。”史蒂夫的制服还有星盾都在了战斗机上,他一边更换着制服一边和星期五沟通着。“帮我录一段语音信息,如果托尼愿意听就放给他。”与此同时,飞机已经稳稳的在空中飞行驶向他们的目的地。

“好的……罗杰斯队长。”






“BOSS,罗杰斯队长和布鲁斯博士已经于五分钟前驾驶昆式赶往俄罗斯。”

“有外星人?还是……”要不要这样,上午他还想着怎么最近这么太平呢,傍晚的剧情就急转直下了?

“是九头蛇     BOSS,罗杰斯队长给您留了通语音录音,是否播报?”

“放吧……”能让浩克和美国队长同时出动的,应该不是小问题,好吧……只能干看着的感觉真的很不好。低头看了看自己隆起的腹部,都不用试就知道无论怎么也是塞不进铠甲的,当初干嘛要造的那么贴身?

“托尼……我和博士去执行紧急任务,佩波会立刻派人手去你那里暂时接替我的位置,嗯……晚餐在微波炉里要吃让星期五给你加热,记得不准去工作室也不准偷吃冰激凌,牛奶不准偷偷倒进水槽里。还有……我……托尼我爱你,我爱你们,最后等我回来。”

托尼深呼吸的平复自己的情绪,该死的罗杰斯,他会在那人身上栽一次不是没有原因的,去除那些外在的迷惑激情肉欲,内里真正的含义其实不言而喻。那段录音并不长,最后的一句等我回来让回忆如潮水一般的踊进大脑,记得以前史蒂夫但凡出任务都会给自己这么一句,有时候是短信偶尔也会是一纸字条,大多数的自己他并没有关注过这些也从未上过心。

孕期的欧米伽是敏感的,再听完史蒂夫的留言之后他再次有了呕吐的欲望,上帝……这天杀的孕期反应。堪堪的起身准备下床,床边的那双明显很不史塔克的棉拖鞋让托尼的身躯停顿了下,怀孕让他的双脚开始水肿,真心不知道这双丑到爆的拖鞋CAP从哪里搞来的,可双脚进入的时候又他妈的超级舒服。“真不知道CAP从哪里买来的,星期五看看这个配色,老冰棍的审美永远无可救药。”拖拖踏踏的向着厨房走去,确实他又饿了。

“BOSS,这个是罗杰斯队长亲手做的。如果您想看看,这里有视屏纪录。”

“…………”难怪这棉拖鞋看着像老奶奶穿的,呵呵……还真是年代感十足的东西。“多才多艺哈……”状似无所谓的怂了怂肩,等他走到厨房的门口,微波炉刚好发出叮的一声。

一个人坐在餐桌上吃饭,忽然身边空下来的感觉真心不太好,少了那个探测仪倒也不习惯了。晚餐是土豆炖牛肉,很罗杰斯的味道,老派的传统做法却也出奇的好吃。

这段时间的相处让托尼感觉到他和史蒂夫貌似就没怎么正儿八经的好好生活过,激情正浓的时候肉体交流远远大过精神的,时间长了激情褪去后就开始越来越疲倦。他们的婚姻其实就像一座华丽的空中楼阁,光有感情的框架远远不够支撑起庞大的建筑,人与人的相处是需要磨合的,可这点恰恰就是他们之间所缺少的。

他们结合的太过于潦草,到了今天托尼才不得不承认老冰棍的那套交往流程其实真的很有必要,告白吃个饭再约约会,过个一年半载再考虑结婚的事情,如果那时候他们这个做了,有可能现在就不是这份光景了。

托尼很清楚婚姻对于史蒂夫的意义,美国大兵的终极梦想不过就是一个家几个孩子外加一条拉布拉多。对于婚姻那人是绝对深思熟虑的,可托尼却没有,那时不过一门心思想着那是自己的童年偶像啊,美利坚的金童,可他从没想过合适不合适的问题。然后的各自忙碌让问题的雪球越滚越大,最后……嘭的一声全他妈炸了。

手里的叉子无趣的扎着盘子里那颗圆滚滚的土豆,索然无味兴趣缺缺,习惯了有人陪伴的日子,此时觉得家里的餐桌大的过分。“星期五,记得提醒爸爸,等那老冰棍回来以后重新买了餐桌。”

“好的……BOSS”

决定不再糟蹋粮食,一人漫无目的在别墅里到处游荡,恍惚着走进的确实史蒂夫的客房。环顾四周房里家私不多也就够用,房间里有没有住客看上去并无二致,衣橱里都是空荡荡的没几件衣服。

床头柜上的孕夫指南引起了托尼的注意,他记得那个书是布鲁斯买给他的,当然自己绝对没有动一动。书页上粘着一张张的便签条,有的地方还有备注和用圈圈画的重点,不由低头失笑,自己读大学都没有这么用功过,摇了摇头随手翻阅,最后一页满张的字母,托尼随口一念就知道,都是名字。

看得出史蒂夫对于彼得和莎拉两个名字很喜欢,字母下面用玫红色的彩笔画了波浪线。看来那傻子是真想做这个便宜爹,说不是他的崽,他就真以为不是了,还真是……抬手捏了捏自己的后颈,低头太久倒是有点酸痛了,伸展一下后背,绝对回房睡觉。

“星期五,给我发条简讯给CAP,就说我等他回家……”

“好的,BOSS”

TBC

评论(28)

热度(1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