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小号也是潘潘

无所畏惧~没脸没皮……😏😏😏耐不住寂寞,求勾搭……

【盾铁】美女与野兽 上

和我家好狼友的联文 @孤光残影
狼狈为奸二人组,😂😂😂终于连美女与野兽都不放过了
我负责上,光仔负责下
人物属于漫威,OOC属于我
让我们一起荡起双桨……






曼哈顿的冬夜霓虹闪烁灯火摧残,万家灯火通明照亮夜空仿若白昼一般,而其中最为明亮的当属史塔克大厦顶端的巨大字母LED景观灯了,或者现再应该叫做复仇者大厦。

这栋看上去丑兮兮的大厦自从建成以来就是传奇一般的存在,不论是它背后所代表的高科技抑或者是那些家喻户晓的超级英雄们。当然最为让人津津乐道的还是它的所有者托尼 史塔克的一些小怪癖,比如他终年都不曾取下的那身铠甲,再比如那张刻薄到极致的嘴脸,错了……没有脸只有透过铠甲传出的电子音而已。

“托尼,你应该去找你那个命中注定的人。”佩波注视着眼前依旧穿着铠甲的老板,或者说是前男友。“你对我一直都是非常重要的,我们就像是家人,就只是……我爱你,但抱歉那不是那种爱情。”

“甜心,你知道我并不在乎那个破花什么的,为了你就算真的一辈子穿着铠甲么也没什么。”他在做最后的努力,谁能相信史塔克也会如此的不舍,可佩波毕竟是不同的。“我爱你,真的……就是别离开我。”

“我也爱你托尼,放心我是不会离开你的,所以别毁了你自己,求你。我认识的托尼 史塔克是不折不扣的滚蛋,同时也是个非常非常的滥好人。”隔着冰冷的面具,附以清浅的亲吻,佩波很清楚托尼于她并不是爱情。“你时间不多了,而却我感觉你的玫瑰女孩已经出现了不是嘛?好了……我要去走了,好好想想吧你,其实你们的距离并不远。”

托尼的工作室里有一株玫瑰,那花被好好安置在一个水晶罩子里,见鬼的连他自己都不知道到底是怎么了,唯一可以明确的是,在玫瑰花的所有花瓣掉落之前,如果托尼 史塔克遇不到他的真爱,那么就将永远无法脱下这身铠甲,乐观点说就是要一辈子和他的马克系列过日子了。还有一个重点没提,就是他的那位真爱也得真的爱他。

大实话,会有这样的下场也是自己活该,出口刻薄向来都是托尼的标志性特点,本以为那就是一夜的悱恻缠绵,谁又能想到会变成现在的局面。托尼 史塔克没有心,女魔法师的咒念一直飘荡在耳边。

随着时间的推移,玫瑰开始越来越蔫吧,那鲜嫩个欲滴的花瓣也正一片一片的凋零。铠甲能脱下的时间越来越少,作为一个史塔克从来不缺人爱,可真正的纯粹的,可拉倒吧!再好的爱情在自己面前都会搞砸了,佩波不就是嘛,他一直以为自己最爱的就是她,可诅咒依然存在,一切也就不言而喻了。

注视着落地窗外飘曼的大雪,就算大厦内部的温度一直保持着温暖和适宜,可那远远缓解不了托尼内心的透骨寒意。

………………………………………………………………………………

“嘿早安伙计们,看来你们在这里生活的都很不错嘛?”托尼边说边向着吧台走去,随意的拿出一瓶威士忌给自己倒上一杯,端起酒杯的时候眼神还四周扫了圈,很好鸡妈妈不在,不然又是一顿托尼NO。今天是个不错的日子,已经有三天没有脱下铠甲的今天解套了(暂时的),就算是大清早他也想来上一杯自我庆祝下。

“寇森探员你来的还真是时候,既然大多数成员都在那就宣布了,我将暂时搬出复仇者大厦以及正式辞去神盾顾问一职。”轻啜了一口感受着酒液独特的香气,指尖研磨着水晶杯的边沿,心里盘算着怎么结束眼前这个尴尬的对话,就贾维斯的估算他可以脱下铠甲的时间并不多。“好了,该宣布已经宣布完了,你们可以继续了。”抬头一口将杯中的酒液饮尽,堪堪的向着电梯的地方移动,他需要快点走,要是老冰棍知道了准会没完没了的絮叨。

“嘿……铁罐,你他妈在说笑话嘛?今天不是愚人节。”

“别紧张肥啾,那只是暂时的,如果你是担心你的箭头,放心……钢铁侠向来慷慨。”随意的挥了挥手,就着话语就向着工作室走去,贾维斯在用手环的震动提示自己再次穿上铠甲的时间快到了。“有什么事情可以直接通知我,或者让贾维斯通知我,还有……需要钢铁侠的战斗他一定会到场。”找什么真爱是不可能了,自己那点见不得人的心思,也不过就是心思而已。玫瑰花的花瓣就快掉光了,自己能脱下铠甲的时间越来越短,再继续生活在一起,对谁都没有好处。“我就只是不在这里生活而已,Malibu的沙滩才适合我,先忙去了失陪。”

这头托尼才再次被他的铠甲包附,那头我们的美国好队长就回来了,钢铁侠是算准了时机出去的,看……60分钟刚刚好。以老冰棍的脾气,要知道刚发生的事情绝对会为个这个事情和他耗上一整天。

“早……寇森。”史蒂夫刚结束了每天例行的晨跑,打开冰箱取出食材,准备料理一顿早餐为所有人,台盆里一只用过的玻璃酒杯吸引了他的注意。“托尼出来过了?那么早喝酒可不好。”CAP向来善于观察,很快的他就发现在场所有手人的不在状态。
“怎么了?”

“CAP,刚刚史塔克先生已经提出了关于神盾顾问的辞呈,还有他将不日搬离复仇者大厦。”本来都是陌生人的队员配合越来越陌生,团队的结构也越来越稳定,现在是唱的哪一出?说不干就不干了。寇森头疼的捏了捏自己的额头,人心散了队伍不好带啊。

眼神扫了一圈,看着众人的神情,并没有停下早餐的制作,动作干净利落不带一丝的迟疑。端着手里那份属于钢铁侠的早餐,史蒂夫决定去托尼的工作室和他谈谈。

那个小胡子科学家在他眼里不单单只是他老友的独生子,那人也是自己在这个时代唯一和过去有链接的存在。他给了自己一个家,那人也是自己尤为中要的家人,不知不觉间托尼在史蒂夫的心里生根发芽。

“贾维斯,麻烦给我开下门,使用最高权限。”这是史蒂夫第一次使用这个,虽然这栋大厦里他有着和托尼一样高的权限。深呼吸,然后低头看了看手里的餐盘,他要把托尼留下,一定……

TBC

评论(12)

热度(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