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小号也是潘潘

无所畏惧~没脸没皮……😏😏😏耐不住寂寞,求勾搭……

[盾铁] 葬礼策划师 一发完

不知所谓的一个段子
脑子估计被热傻了?
人物属于漫威,OOC属于我









“各位先生各位女士,我在这里仅代表安东尼   爱德华   史塔克先生感谢各位莅临他的葬礼,特此慎重感谢。”
一个垂直九十度的鞠躬,教科书一般的姿势,我是一个葬礼策划师,就像我刚才说的那样,我今天的任务是主持一位伟人的葬礼。

安东尼   爱德华  史塔克
史塔克科技的大老板,复仇者联盟的前任领导,所有孩子心目的超级英雄——钢铁侠。

缓缓挺直腰杆,目光淡淡的看着前方,不得不说今天下场的可都是数一数二的大人物,上帝……我爱雷神的金发和大胸。

紧了紧拳头努力的做着深呼吸,这是一场无论对谁都很重要的葬礼,于底下的人他们失去了一位重要的战友,于老百姓他们失去了一位守护者,于美国队长……哦~可怜的史蒂夫   罗杰斯   史塔克,他失去了最爱的伴侣。于我,这将是我职业生涯里程碑一般的存在,今天之后我将驰名丧葬戒,从后升职加薪平步青云,当上CEO嫁给高富帅,想想我就他妈的操蛋的激动。

不得不说史塔克就是史塔克,活的时候嚣张肆意,去的时候也不带半点含糊的。超大的场地,大手笔的香槟色玫瑰花幕,介于史蒂夫先生的要求,原话是。“托尼他不喜欢白色,墨守成规也从来不是他的风格。”


舞台的背景墙是一片玫瑰的海洋,零星的小雏菊点缀其上,这里并没有史塔克先生的照片供人们缅怀,有的就是钢铁的铠甲,马克一号到马克十号依次排列着。我努力克制去抚摸的冲动,这他妈是真的铠甲,是真的真的啊,比我家的那一群HT强了太多太多。也许葬礼结束之后可以偷偷的摸一下,哦~我最爱马克7,里程碑一般的存在,啊啊啊啊……好想摸  想埋胸   想,很多很多。

按部就班的,第一个项目是SI的CEO佩波.波次女士发言,第一次见那人是如此的憔悴,和平日里媒体和报端的样子可谓天壤之别,略暗沉的金发微红的眼眶还有双眼布满的红血丝。发言并不长,字字精简却深扣人心,我在那人哽咽是送上纸巾,钢铁侠于小辣椒的故事街知巷闻,两人的情谊至深。

随着棺木的抬入,全场人员都站了起来,这是最悲伤的时刻,几乎人人都在低声的啜泣着。扶棺的第一位是史蒂夫,金发大兵的神情木讷双眼里却有着说不出的哀愁,他抬着棺木的双手无比的沉稳,在放下棺木后轻轻抚过棺面取下胸口的那只红色玫瑰,低头轻吻放置在平面上。
我绝对不会看错,那双曾经清澈的湛蓝色眼眸没有了清亮的光,那眼神里有着点茫然还带着点绝望,深深地伤痛还有无边无际的寂寥。那就像是一汪死海,暮气沉沉已经没有了一丝涟漪。

葬礼的时间并不长,只有礼堂的部分安葬的部分并不在曼哈顿举行,按照史塔克先生的遗愿,他的棺木将会运回史塔克家位于长岛的老宅。

终于到了最后的一步,来宾的依次献花,一支一支的交叠在棺木的台面上,仿佛所有人说好的一样。那只红玫瑰孤孤零零的躺在棺木的上半段,形单影只总也说不出寂寥,史蒂夫对于托尼的爱恋,深深的红浓重的宛如鲜血。

努力的扯着最得体的微笑,送宾,今天葬礼的最后一步。宾客已然去了一大部分,我回头张望史蒂夫不知从什么地方拿来一把折叠椅,就这么静静的坐在棺木边,嘴唇翁动不知道在说些什么,他的手有一下没一下的抚摸棺木。人们都觉得托尼依赖着史蒂夫,难道史蒂夫就不依赖托尼嘛?和这位先生相处的这几天我深刻感受到了什么叫做爱情,作为一个单身狗已经被虐到了体无完肤的境地。

“先生,所有宾客都走了,去后台休息休息吧。”


那人对我点了点头最后一次摸了摸那暗黑色的棺木,一手拿起那只玫瑰,就这么跟着我一起去了后台的休息室。


大批的工作人员已经就位,这么大的会场布置起来累人收拾起来更加的麻烦,我一边带领着史蒂夫往休息室走一边对着无线电吩咐着一些事宜。


后台的走廊安静极了,并不明亮过道走路的时候还会有点点回音,细窄的走道仿佛让人有一种走不到头的既视感。索性休息室并不远,寥寥几步就可以走到。


“嘿甜心……说好的简洁快速呢?整整四十五分钟没有看见我家老头子了,我的心啊!”


“您的朋友远比预料的多,嗯……”四十五分钟你还不满意,那你干脆就别办了啊,憋屈的心里暗暗吐槽着,眼前的这位老人一脸俏皮的看着我,这几天的相处深刻的告诉了我,七十岁的托尼  史塔克和7岁的孩子没有区别,对的,没有任何的区别。“工作人员都到位了,最后一项,关于那个棺木您打算怎么处理?”


“运回长岛,反正总有用的上的时候。”


托尼没心没肺的说着,那双依旧明亮的眼睛对着史蒂夫眨了眨。他接过那只红色的玫瑰低头嗅吸着,嘴角的笑意温柔眼睛也弯弯的像一轮弯月。“好了,老史塔克先生,现在你可以名正言顺的霸占我了,钢铁侠去世了,说吧你想把我绑架去哪里?”


“回家,小史塔克先生。”
一个温情的吻落在嘴角,感谢这两位老先生还知道顾忌我这个单身狗,上帝……我的心好痛。


后门的告别,我俯下身去拥抱我的偶像,托尼是被史蒂夫抱进房车的,据我所知这位老人的身体一直不太理想。


“一路顺风,罗杰斯先生。”
我看着史蒂夫利落的收起轮椅,安置好一切,是告别的时候了,下次再见的可能性并不高。前任美国队长曾经告诉过我,他为了一些事情错过了这个世界上太多美好的风景,不过那些并不重要至少他没有错过托尼  史塔克,最美的那一道风景已经在他身边了,别的风景可以慢慢走慢慢看。
“再见……”

“再见……”


房车渐行渐远,我一直抬头看着直到那微小的一点不再视线内为止,对讲机里吵杂的对话就没有停止过,还有一堆活等着我去做呢。“希望一切都好好的……”低声小声嘀咕着,是自言自语也是最后能给予的祝福,为他两祷告,愿一切安好。

END

评论(11)

热度(1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