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小号也是潘潘

无所畏惧~没脸没皮……😏😏😏耐不住寂寞,求勾搭……

【盾铁】 盲 15

网络最后一章,😏😏过几天伦家会更一章番外的

【盲】正式开始预售咯

预售链接
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553922179903

人物属于漫威【其实主角是属于我的】,OOC是我的锅……😍







15

时间真的不多了,安东尼知道自己必须抓紧了,如果不出意外,用不了多久史蒂夫就会醒过来。

“贾维斯……封闭工作室,取消所有最高权限。”看了看虚拟屏幕上的数据进度,时间计算地刚刚好,随着滴的一声,离心力停止了转动。

在导管中自主流动着的液体,那金色如阳光一般的闪耀,安东尼把导管放进真空柜再调整好温度。“看来……我们应该是成功了 。”对比分析的数据也很快有了结果,正如他所说的一般。

手指飞快的在键盘上操作着,安东尼这一个月来的心血,终极版本的绝境病毒。他首先完善了病毒的稳定性,然后是大大提升了它的功能性,为此主人格甚至不惜答进去一个AI。星期五让病毒有了自主意识同时也只会为史塔克服务,这将会是一个新时代开启的标志也会是一个全新领域的奠基石。

“贾维斯……”

“愿意为您效劳,先生 ”

“就告诉他,是否真的要这么做,全看他自己。”只消按下那个回车键,所有的数据将被整合上传保存,同时病毒也将被彻底的激活。原本心心念念想完成的事情,凌门一脚的时候他却犹豫了。

安东尼不愿去做那个下决定的人,他起身环顾四周,一侧的监控显示器里大兵依旧还在昏睡,那人的眉头深深皱起的着。“看来是快要醒了,四倍强化确实挺操蛋的,罗杰斯皇后,我们……我们就不说再见了吧。”

从未有过的疲倦,确实是累了,从他醒来的那一天起,安东尼就一个接着一个的完成着他所谓的使命。内战后续的赔偿  新协议的修改订制还有贾维斯的残片修复,什么托尼  史塔克的所有阴暗面,全他妈狗屁!是应该好好休息了。他知道大兵已经醒了,要不是他的速度够快,估计今天这些事情也干不完。“贾维斯……”

“愿为您服务,先生。”

“封闭电梯楼道,拖延时间就行。”大兵的固执,他是再清楚不过的,或许并不是他清楚而是托尼,可管他呢,那些都不重要了。现在,此刻,他只想安安静静的睡个觉,放放松松的那种。

堪堪的闭上疲累的双眼,真的还挺困的。“再见了,我的老伙计。”

“再见……安东尼先生。”

他完成了他所应该完成的,那些没有做到的,也就随他去吧。从醒来的那一天起,安东尼想着的不外乎就是怎么收拾史蒂夫  罗杰斯,还有让托尼可以做回真真的自己。可那傻子终究还是傻子,那人心心念念的永远都是联盟不能散,通缉令必须取消,克林特的家人需要照顾好,美国需要美国队长。

安东尼虽是百般的不愿意却还是做了,只是因为他是他灵魂分割出的一部分,他们本就是一体。排山倒海一般的疲倦感,睡吧,睡了一切就都过去了,他的消亡预示着又一种情感的逝去,又一个错误的程序被剔除,那人离作回自己是不是又近了一步?

尽全力的奔跑,是的奔跑,一路的门 电梯甚至是消防龙头都在和自己作对,答案并不难猜测,绝对是贾维斯或者是安东尼命令贾维斯这么干的。史蒂夫一身狼狈粗重的喘着气,止步于工作室的门口,看来此行他并不孤单,因为他身边还站着一个和他同样狼狈的博士。

“我会拔了这个混球的皮CAP,美国队长也阻止不了我。”老实人也是会有脾气的,就好比此刻,布鲁斯反复对比着一切可知的信息,再加上安东尼撤去了监控的防护。对于那金色液体的前身,他印像深刻。

“就……如果安东尼还存在的话。”透过工作室玻璃质地的大门,史蒂夫可以很清楚的看到托尼已经睡下了,再合并之前安东尼的一些不合理的举动,显而易见第二个消亡的正是他自己。问题接踵而至,爱德华的持续昏迷又作何解释?安东尼提起过BOB提起过托尼,却从不曾说道过爱德华。太多太多的谜团,大兵前所未有的迷茫了。

就在他们准备使用暴力破门而入的时候,工作室的门打开了。“版纳博士,罗杰斯队长,先生已经睡了,你们可以留言等他醒了再回复。”

“草他的……”难得的史蒂夫   罗杰斯爆了粗口,他确实来晚了,再次醒来的托尼,可能真的就是那个他爱的托尼,或者是爱德华,安东尼已经和BOB一样不会再出现了,他们甚至还没有说一声再见。

“CAP……”布鲁斯指了指不远处的一个玻璃柜,博士知道那就是绝境的完成体。“我不知道安东尼为什么要去完善这个,但可以肯定这已经不是之前的绝境了,史塔克出品觉不会就长个四肢那么简单。从颜色不难看出,它的纯度更高稳定性也更强。”

“WOW……你们这么在我的工作室开聚会真的合适吗?尤其是我还在睡觉的时候,甜心……们。”

许久不曾出现的人,依旧是那一身熟悉的混蛋味,可能是刚睡醒的缘故,那双深棕色的眼眸混沌也暗淡,一闪而过的光史蒂夫再熟悉不过,那不对……

那人从沙发上爬起,随意的伸着懒腰,一手贴着腰侧的皮肤揉按着,那漏出的一小截腰肢白的晃眼,自带发光一般的耀眼。

“大兵别那么看着我,假如视线可以实体化我都快被你烧穿了,罗杰斯叔叔~”爱德华随意的拿起工作台上不知道放了多久的咖啡嗅吸着,嘴里发出的是满足的喟叹,那是托尼才有的习惯,哪怕只是闻闻咖啡都是愉悦的,尤其是在长时间没有摄入的情况下。“那你又是?小版纳?”

那人随意的坐在工作台前,虚拟屏幕的进度条已经是满额的状态,爱德华看了看玻璃柜又看了看他们。“你们……到底是想干嘛?那么不错眼珠的看着我?我知道我辣透了也魅力十足,虽然它很刺激但是3P,我很久不玩了!”

看着那两人一脸不赞同的神色,爱德华痞痞的笑着,像一个恶作剧成功的孩子一般带着点杨杨的小得意。“哦~别那么一脸Tony   No的看着我,罗杰斯叔叔。但是你得知道,你的大侄子历来如此。”他转身看着屏幕背对着所有人,食指在桌面上无意识的扣动着,那双枫糖色的眼眸里就着这一丝不易察觉的金色。

还是抬起了手,闭上了眼睛,下定了决心。

咯嗒一声,清脆的扣动键盘的声音。
在场的人都没有注意到,玻璃柜内的金色液体在慢慢的蒸发,它在一个完全密封的导管内慢慢的流动着同时也一点点的在消失。

一声轻不可闻的叹息,仿佛在控诉着世间所有的不公于无奈,机械臂在工作室的一角低垂着头,爪夹着的破旧的网球堪堪的掉落在了地面。
一切……都已经走上了应有的路。

TBC


评论(20)

热度(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