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小号也是潘潘

无所畏惧~没脸没皮……😏😏😏耐不住寂寞,求勾搭……

【盾铁】穷破与潦倒 一发完

第一人称
😂😂略有点丧病
人物属于漫威,OOC属于我

一个百无聊赖的下午

盛夏中,我也无所事事,并不大的咖啡店里空的就剩下我家大宝在那里闲逛,说明——大宝是我养的乌龟,老大个的那种直径超过十厘米。

高温,潮湿,闷热,昏昏欲睡。我把咖啡店开在复仇者大厦的楼下明显的就是个错误,天真如我居然忘记了那群超级英雄都搬家去了复仇者基地这一茬。难怪前房东见了我,和见了救星一样,好在大厦还在那个明亮的字母A还在,不时有那么点观光客会照顾照顾我的生意。

还挺奇怪的,一早九点才开门店里就来了客人,好吧——那其实没什么,最让我觉得怪异的是那人用的手机,上帝~我爷爷都不会用那种老土的东西了,翻盖诺基亚那种,充电一次可以待机15天,没有上网的功能,屏幕只有一个颜色。

那位客人极度的安静,一个人坐在角落里,大宝对于他的领地被人占据表达了强烈的不满——四肢拱起成攻击装,虽然那并没有什么卵用。这位客人有点邋遢,是的……邋遢,一脸猕猴桃一般的络腮胡子,一顶脏脏的黑色鸭舌帽。顺便提一句,那帽子我也有,美国队长同款YUPOONG 防水的。

“早上好先生?请问……请问需要点什么?”我才不会承认我还没有洗脸刷牙,眼角绝逼有眼屎,那他妈绝对不是我的错,前铺后居外加客人来的操蛋的太早。边说着话我还边打着哈欠,蓬头垢面无论是正面还是背影谁看了都只会想撤退。

“一杯热奶牛,谢谢。”

哎呦,那是我见过的最最最好看的蓝眼睛,但我却不是我见过最漂亮的眼睛,记忆里有那么一双棕色的眼眸漂亮到了极致没有之一。“好的,稍等。”呵呵~绝对不会只是稍等,本姑娘要去洗脸刷牙涂香香,还有梳头。

这客人脾气好的也是没谁了,大宝一直没有放弃过他妄图驱赶外来者的行为,那客人点的一杯牛奶整整等了有四十分钟。

“先生你的热牛奶,抱歉了等那么久。”呦呦呦……小样的还是个文艺男青年,啧啧啧……豺女配文青,绝逼合适啊,好吧……我想多了。

“没事,我也不着急。”
那人的帽檐压的低低的,声音柔柔的也暖暖的,真心和脸上的大胡子反差很大。他在我小店的留言本上涂涂画画,看得出不是科班但素描功底不差。

“画的不错,慢用。”不过就是画画,我都能窥探到那格子衬衣下肌肉的脉动,啧啧啧……那肱二头肌,还有胸大肌。

十一点,陆陆续续有了那么几个客人,我无趣的翻着八卦压制看着马路上匆匆来往的路人。今天是那位神秘客人出现的第三天,好吧……这等同于他毁了我三天的懒觉,就算你身材不错我也很生气,除非你胡子刮了能和美国队长一样帅。

那人三天来准时出现又准时离去,点的同样的东西,画着同样的复仇者大厦。来时会用那个古董手机编辑一条短信离去前也一样,但那个手机却从没有响起过,别问我怎么知道的,诺基亚有短信进入是会闪信号灯的。

“这是你要的牛奶,还有试试我新发明的三明治?”好吧,我绝对不是被那身肌肉征服的,就只是动了恻隐之心。三天了,同样的衣服同样的帽子,早上九点坐到夜里八点,只点一杯牛奶还有买单时零零落落的硬币,即邋遢也落魄,奴家的小心肝都碎了的说。“这个,这个我新发明的,你就可以给我提提意见就……写在本子里。”

“那……谢谢了。”

这是一个相当守礼貌的绅士,身上有着不相符的落魄与撂倒,但除了那一脸的络腮胡子全身没有其他邋遢的地方,那手白白净净指甲缝里没有污垢。“那没什么……”他在等人,等一个在他的生命里极其重要的人,那双蓝绿色的眼睛总也看着窗外,每一个推门而入的客人他比我这个做老板的还要关心。

第四天的傍晚,那人固定座位上的留言本已经画满,内容不过两样,一个史塔克大厦一个是一双眼睛,那个我之前提起的最最好看没有之一的眼睛。忽然之间我似乎想到了什么,那就好像一团没有头的乱毛线忽然有了头绪。而此刻叮的一声门铃响起,来人也似乎应和了我的想法。

“晚上好,史……塔……克先生。”别以为你带个帽子加个墨镜穿的邋里邋遢我就认不出了,有本事你把屁股给整没了,真心话这屁股让作为女人的我汗颜。看得出他来的很匆忙,要知道这位举世闻名的大人物就算是手臂打着石膏的时候,来我店里那也是一身高级定制精致到了头发丝的。

“晚上好~嗯嗯……?”

托尼的眼神闪烁言语也很含糊,看——经常来我这喝咖啡却从记不住我姓什么,随意老娘并不在乎。“老规矩?你……座位在那里。”我指了指神秘顾客所在的一角,这不看还好,WOW……艹他的,金发。

贴心如我看了看空荡荡的店铺,心里盘算着做个顺水人情,嘴里故意的啧啧有声把营业中的牌子翻转过去。一边故作认真的收拾着吧台一边手脚麻利的准备着,今天的昨天的还有大前天的三明治终于有报销的地方了。

“您的咖啡,嗯……三明治还有甜甜圈。  ”

这两个就那么一个低着头一个看着另一个的头顶心,一个认真的低头一个认真的看,相对无言一片的安静。其实内战那点破事全纽约人民都知道,当然关于美国队长和钢铁侠之间的那些猫腻也是人尽皆知的。

好吧,他们需要空间不是嘛?贴心的我调暗了店铺的灯光,暖橙色带着点小小的暧昧,抱起了我家大宝。“我溜乌龟去上了,你们慢慢聊,离开时记得给我把门关了。”好的好的,从史塔克的白眼里就可以看出这个借口是有多瞎。

我走的并不远,透过橱窗看的其实还挺清楚的,大兵这个套路我真心点赞。一脸的无害还有纯良,看着虽然落魄却还是干干净净的,整个表情都给人感觉软软的也柔柔。其实画面并没有的什么改变托尼的头依旧压的低低的,唯一不同的是大兵的手掌盖在了他捧着咖啡杯的手背上。果然,一个优秀的战士知道利用任何对自己有利的机会。

大约过了十多分钟托尼率先走了出来,很明显他走的很仓促,仓促到大兵都没来得及起身去追他。

“去追啊?我说你发什么呆啊?”

“抱歉女士,我……我没钱买单了。”那双哭唧唧眼神,双手裤兜里搜刮着。

你他妈才女士,你全家都是女士。我无奈的翻着白眼,指了指吧台上的那个巨大酒杯。“这杯子五天前还是空的,每天你傍晚离开后那个人他在我打烊前会过来坐坐,坐你的位置来一杯牛奶,走时会留下双倍以上的资费,你真以为那三明治真的是我的发明?”不能再多说了,想想托尼前几次来的样子吧,扣扣索索的像个小偷一样。忽然想到我妈以前和我说的一句话,这爱一个人啊就是上辈子欠的这辈子还,现在看看可不是嘛?

一阵风似的刮过,看来四倍强化的奔跑速度,果然名不虚传。

后记

最近养长了一个好习惯,早起……不为别的,秀色可餐这一点的就够了。一个金发碧眼胸大腿长六块腹肌还长得好看的帅哥每天准点会从史塔克大厦里跑出来,华丽丽的挥上一路的汗水,那白色的纯棉的老头背心经过汗水的湿润后隐约间有点透明感,啊啊啊啊啊……一大清早的提神程度超过两个浓度的咖啡。

呵呵……果然,没有比美国队长更能搞定钢铁侠的了,为什么那么说?因为那天托尼离开的时候那耳朵尖红的都快滴血了。

END

评论(9)

热度(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