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小号也是潘潘

无所畏惧~没脸没皮……😏😏😏耐不住寂寞,求勾搭……

【盾铁ABO】 静 3

盾铁ABO    越来越不知所谓    
人物属于漫威,OOC属于我
算了算,离我产出一周年还有……还有……一个月
没有你们的支持,小号不会坚持那么久。






“史蒂夫   罗杰斯    有你的挂号信。”




“好的……谢谢。”




史蒂夫刚回国不久也没什么朋友,可对于这封没由来的信件倒是了然于心,即使信封上署名的一栏空空荡荡,大兵只看了一眼就知道那是出自何人的手笔。正红色的信封——全纽约也找不出第二个人会用了,还是极具对比的黄金色的的字体,无一不提现着那人的张扬大胆热烈爱恨分明,一如他的做派。



“嘿……史蒂夫怎么了?”彼得拉了拉史蒂夫的衣角一脸的关切,他的父亲很明显在做饭的时走神了,不大的家中弥漫着一股子焦苦的味道,还不论已经躺在垃圾桶里的餐盘骸骨。



“抱歉……没什么……”自从上次那顿晚饭之后,他和托尼仿佛就成了两道平行线一般,连星盾的新设计方案都是寇森带给他的,南北两极的距离感也就不过如此了。忽然来到的挂号信,加上最近媒体铺天盖地的宣传,史蒂夫不难猜出信件的内容是什么。“先吃饭吧……”随手把信封搁在了餐边柜上,叹了口气又揉了揉彼得那一头细软的棕发,此时此刻他只想做个鸵鸟把头深深的埋在沙土里最好一辈子都不出来了。





夜深人静,史蒂夫静静地看着那封影响了自己一个下午的信件。“打开吧,该看的总是要去看的。”诸如此类的话语已经在脑海里环绕了无数遍,可那双本应该去打开信封的双手却未曾付诸任何行动。





斜靠在阳台的栏杆上眺视远方,隐隐约约
间有一个字母A的霓虹,这是史蒂夫会把家安在这里的另一个理由。在知道托尼出售复仇者大厦的时候他是吃惊的,要知道当初复仇者全部搬家去了郊外的基地后那人也从未说过要把大厦卖了,这栋丑乎乎大楼是他两的家,太多太多的故事发生在那里。无比庆幸那个神秘的新买主似乎相当喜欢这栋建筑物,那个巨大而明亮的字母A依旧闪亮在曼哈顿的夜空,那是一种慰藉尤其是对他而言。




还是拆开了那封信,内里的小信封到是出人意料,和外封截然不同的色调,柔柔的也淡淡的雏菊配色,翻开时甚至可以闻见那淡淡的香。史蒂夫很清楚这是什么,托尼的欢送会或者是正式退休的欢庆会?钢铁侠将正式退居二线,金红色的铠甲依旧会翱翔于天空只是内里空空荡荡,星期五将会完全掌控所有的马克系列。托尼   史塔克确实老了,虽然丝丝的白发还有那皮肤间的沟壑不能影响他的任何魅力,可上次短暂的见面让大兵正正试试的直面了这个问题,那就是一个普通人,他没有血清也没有什么射线或者被虫子咬过,再平常不过的普通人,会衰弱也会老去。





这是一个时代落幕的起点却不会是终点,大兵抚摸着新的盾牌模型黯然的想着,钢铁侠会是多米诺骨牌的第一块,而自己也将是那众多倒下骨牌中的随意一块。史蒂夫从床底那来一个大旅行箱,将属于美国队长的装备一样一样的安放进去,私心的独独故意遗漏了那块模型,史蒂夫  罗杰斯都已经快100岁了,忘记点什么也不过分不是嘛?

………………………………………………………………………………

“现在几点了?”基地的中央空调向来都有AI操控,最适宜人体的问题,托尼扯过一旁的毛巾擦拭着,不长的刘海因为汗湿而黏腻在了一起。



“现在是凌晨四点整。”





三十六个小时的彻夜未眠不想就这么醒了,忽然惊醒的原因是他做梦了,并且还不是一个噩梦,托尼靠着枕头喝着笨笨刚送来的温开水。“艹……”颈侧又一次的抽痛了,这很奇怪,整个性腺都被清除的干干净净,CT片他不止看过一次,没有半点的残余组织“这他妈到底是什么再疼?”撒气一般的把毛巾重重的丢在床头柜上,所有该做的不该做的检查都做了,甚至于该死的链接反馈测试,什么都无法解释着疼痛的缘由。





彼得的生日晚餐之后托尼就开始天天做着同一个梦,梦境的内容说不出的怪异却又莫名的真实,他梦见一个身怀六甲的自己,一个人穿着宽松的卫衣在原复仇者大厦的实验室里来回的走动。人物以外的东西意外的模糊,但托尼知道梦里的他似乎是在思考什么大难题,谁还会比他自己更加了解自己的?梦中的那人肚子看着有八个月左右,沉重的负担让他来回走动时必须一手抻着后腰还不论那略滑稽的企鹅步伐,另一只手抚摸着腹部不时轻拍或是抚摸,不难看出这是在和胎儿交流。




那神情托尼做梦都想不到会出现在自己的脸上,柔柔的也暖暖的,从笑容就不难看出他很爱肚子里的孩子,那个小胡子男人会不时的低头对着肚子自言自语,虽然梦境是无声的,可托尼还是从那人的口型看懂了一个词汇或者是人名——彼得




这……太过了!没由来的窒息感让托尼忽然生出了开车兜兜风的想法,大天才的脑袋有那么点混乱,他需要透透气。“艹……”怎么就来了这里?小胡子男人瞪着琥珀色的眼睛一脸的不可置信,本意不过就是到处闲逛呼吸呼吸新鲜空气的。不想竟神鬼使差的到了史蒂夫  罗杰斯家的楼下。“我他妈是疯了吧!”手指烦躁的扣着方向盘,这到底是怎么了?“星期五,你来驾驶汽车,就……就回别墅吧。”





“好的   BOSS”






调整了一下驾驶座位的靠背,托尼侧身躺下看着汽车反光镜里的画面发起呆来,那破破旧旧的小公寓随着远去的距离越来越小直至看不见,摸了摸胸口感觉内里空唠唠的,为了这不知所谓的失落还有哀伤他紧紧的蹙起了眉头。“这他妈究竟是什么事儿啊?”烦躁的薅了把头发,紧了紧身上的连帽衫,双手紧紧的环绕着自己,托尼在克制,克制自己发疯似的想把车开回去,看一眼……就看一样就够了,可他的理智告诉他这是不正常的。






托尼知道自己并没有嘴巴说的那么讨厌小孩,那是一群最最纯粹的存在,干干净净也柔柔嫩嫩,带着暖暖的香气,而他就只是不知道该怎么去相处然后害怕不经意的会去伤害。但再如如何的喜欢也不会喜欢到这个程度的,童年偶像的独生子也不可能有这样的魅力。





那个叫彼得的孩子仿佛就是一个磁铁,它所吸附的不是钢铁而是钢铁侠的灵魂。托尼恨恨的撇了一眼后视镜,再一次的紧了紧身上的卫衣以此低于不知从何而起的寒意。

TBC

评论(8)

热度(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