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小号也是潘潘

无所畏惧~没脸没皮……😏😏😏耐不住寂寞,求勾搭……

[盾铁] 就是个段子

嗯……微博看到的,心里不知道怎么了。
就一个想法,一个画面
彩弹有毒
人物属于漫威,OOC属于我


托尼老了……
史蒂夫很清楚此时此刻他的关注点不该是这些,可……他的脑袋里反反复复滚动着的,就是这么几个字,而眼睛转来转去可视线的焦距始终都是那人的泛着灰白的发根还有同样灰白的小胡子。时间的脚步从未停下,它对托尼也没怎么眷顾。

灭霸已经大举入侵,纽约一片废墟,钢铁侠在退无可退的情况下拨通了那个老旧的手机,史蒂夫接起电话时内里一片沉寂。他反复看了看自己手中的那个同款,在反复的确认了手机还是通话状态的时候率先来了口 “托尼?”这是一句询问句也是肯定句。

听筒里依旧是死水一般的安静,可大兵知道是他,那细不可闻的呼吸频率还有那倔强的一言不发。“我立刻回……”那个来字还没来得及说出口电话就已经被切断,史蒂夫听着耳边的嘟嘟声呆了许久。

其实并不需要什么言语,单单就是那人拨通这个手机就已经说明了一切,如果还有别的办法这个手机就绝对不会响起,这是史塔克的底线。复仇者里倔强又固执的从来不止美国队长一个人,钢铁侠从来都是用另一种形式在演绎着。

回家的路远没有大兵预期的那么顺利,灭霸不是孤身前来那群帮手总也是无处不在,索性这一次史蒂夫并没有让托尼等太久。

事情就是那么的凑巧,就再钢铁侠准备再一次拨通手机的时候,一抹熟悉的蓝色跳入了视线。“感谢上帝……”未来的大科学家从来不是一个信徒,可当时当科能说出口仅仅也只有这么一句话。

再狼狈不过的重遇,两组人马汇合的当下就做好了应战的准备,他们甚至连一个寒暄的时间都没有。托尼从随身带着的包袱里取出一个原型的物件向着史蒂夫抛了过去,那是美国队长的星盾,一面簇新的完好无损的星盾。

“托尼我……”

“别他妈托尼我,你来了,这就够了。”

钢铁侠是正确的,现在确实不是一个好的时机,就如他所说,美国队长来了,这就够了。大兵点了点头捏着盾牌的手心里微微的寖着汗意,托尼作为钢铁侠把美国队长召唤了回来,那史蒂夫   罗杰斯又该怎么办?托尼是否也愿意他回来?

复仇者的默契毋庸置疑,即使他们矛盾过也分离过,钢铁侠和美国队长的合作一如从前。灭霸不是一个简单的对手,这是相当艰苦的一场战役。钢铁侠和美队队长又一次背对着背站在了一起,他们都知道,那些曾经的信任一直都在,一直一直都在。

“托尼,我真的很抱歉。”粗重的喘着气,史蒂夫感受着背部金属质地的触感虽冰冷却意外的温暖安心,敌人的包围圈在慢慢收紧但他却忍不住的想去诉说些什么。“为了所有的那些,还有那封傻乎乎的挂号信。”

“你他妈是在留遗言嘛?罗杰斯?”平举双手,掌心的赤力炮已经准备就绪,后背的皮肤意外的感知到了温暖。托尼知道那是他的错觉,毕竟铠甲连火焰的高温都可以隔绝。“这可真不美国队长,罗杰斯。”

“不,我只是想告诉你,现在我们在一起,这很好。”

“是啊,我们在一起,这很好。”

“我很想你,托尼。还有……我爱你。”一记重拳的出击,一句想了很久终于说出口的话语,大兵跳跃而起持盾砸向敌人。

托尼并没有去回应什么,毕竟眼前的局势并不乐观,体力的不继还有多多少少的那些负伤。钢铁侠从不畏惧挑战,这次的也一样,再轰掉了一艘战斗机后他转头看向史蒂夫的方向。“together”他在铠甲里小声念叨着。

“together”
史蒂夫双手撑着膝盖身体微倾,同时的他也看着托尼的方向,嘴唇翁和述说着同样的话语。

四目相对托尼在那眼神里感知到了太多东西,那感情很复杂,但期中的爱意却一眼就能看出来。

“I'm home. Tony ”

END

彩弹1

“我说,大家都打了一天了,为什么铁罐和队长可以离开,我们得收拾残局?”

“你现在也可以回去,只要你不怕瞎了话。”

彩弹2

“早上好CAP,嗯……那个你知不知道?昨天你和铁罐说的那些话,你两用的是公共频道?”战后的第一个早晨,克林特对于能享受到美国好队长的早餐非常的满足且愉悦,他大口吃着蛋卷心里想着要不要再说着什么。“那个……你们回大厦的时候,麦也没关。”

“……”

“你放心,铁罐让你跪盾的事,不会传出去的,还有,恭喜你,喜当爹了?”

“……”

评论(13)

热度(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