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小号也是潘潘

无所畏惧~没脸没皮……😏😏😏耐不住寂寞,求勾搭……

[盾铁]婚礼葬礼 一发完

小号没有弃坑,就只会家里小宝要去准备考小学了,所以……真的真的很忙。
考私立小学还有突击班的,我跪……
我……不会有的,你们要等我。


人物属于漫威,ooc属于我






“你说我是不是应该象征性地流点眼泪什么的?好歹那也是美国队长的葬礼,毕竟我从小就那么的崇拜他,童年偶像灵魂导师之类的。”小胡子男人躺在海边的沙滩上,他摘下墨镜取过一边茶几上的鸡尾酒对着虚拟屏幕的画面举杯致意着。无声的画面充斥着浓浓的悲凉感,黑色的纪念碑,铺满地面的白色玫瑰。

托尼稍稍啜饮了一口,并不对味的口感让他皱眉:“艹你的……这他妈哪里是鸡尾酒?说真的,你就是这么糊弄我的?”

“注意你的措辞,托尼。 ”史蒂夫将一块冲浪板插在一边的黄沙里,看了看阳光的角度又调整了下遮阳伞的角度,“还有……酒精对你的心脏没什么好处,医生怎么说的我想你应该还记得。”他顿了顿又补充了一句,“咖啡对你的心脏也没有好处。”

“医生有没有和你说过要少刺激我?他妈你那对胸肌无时无刻不在那里刺激着我。”将酒杯放在一边,托尼撇了撇嘴又不甘心地指了指冲浪板,“顺便说一句,每次看你冲浪我都会心动过速,那样也不好。”
托尼揉了揉胸口反应堆的位置,若干年前的反应堆是为了保命可现在的是为了生存。史塔克医疗的巅峰之作,人工心脏,它既可以代替心脏工作也可以辅助心脏工作。

“如果你不老是故意给我买小一号的体恤说不定我就信了,斯塔克先生。”故意抬手晃了晃,无名指上的一抹银色在太阳的照射下亮得让人睁不开眼,“至于流泪,我们可以把它留在别的什么时候。”

“嘿……道德标杆?”

“道德标杆今天举行葬礼,新闻你都看了一个多钟头了。”

气呼呼地闭上了嘴,吃瘪……是的,他托尼   史塔克也有吃瘪的时候。史蒂夫并没有瞎说,那个道德标杆,屏幕里那场盛况空前的葬礼确实属于美利坚的信念——美国队长。而眼前的这个史蒂夫·罗杰斯,就只是史蒂夫 ·罗杰斯,只属于他的史蒂夫·罗杰斯。

“我喜欢现在的生活,这些都很棒,我的家、我的亲人、我的丈夫,那棒透了。”抓了抓下巴毛茸茸的胡须,史蒂夫依然还在适应这个新的造型,现在的生活是他一直梦寐以求的,“该退出历史舞台了不是吗?”

“纠正,是未婚夫……”抬手摇了摇食指,托尼得意洋洋地笑了起来 “现在,此刻,你还不是我丈夫,当然我也不是你的。”扳回一城,那确实让人愉悦。

“要不了几个小时的,你知道的托尼。”抬手攥住那人得意摇晃的手指,轻轻地以手心包拢,用下巴故意细细摩挲着。

那人新生的胡须刺刺的也痒痒的,托尼想收回手指可有又留恋于那种触感,当然还有两人之间难得的旖旎氛围。

“刚刚娜塔莎来电话了,那边葬礼一结束就来,还有佩珀,她让我告诉你,婚礼场地都安排好了,就等你回去换衣服了。”

“嘿……”果然老冰棍无论何时还是一根老冰棍,那么好的氛围下那人竟然没有给自己来一个热辣缠绵窒息的亲吻,果然情商都用来换肌肉了,“我才不要穿那傻乎乎的花衬衣还有沙滩裤呢,拒绝!!”

这里是夏威夷群岛中的其中一座,史塔克工业的私人产业,现在是下午三点整,还有一个小时托尼·史塔克将和史蒂夫·罗杰斯步入婚姻的礼堂。今天绝对是个特殊的日子,美国队长的葬礼还有史蒂夫·罗杰斯的婚礼。

“我说,我们现在逃跑还来得及吗?”托尼扯了扯上身那件相当夏威夷的衬衣,红蓝黄的对比配色让他头疼,“不不不……罗杰斯,不要这个,绝对……”比衬衣更过分的是那宽松的沙滩短裤,大片的棕榈叶花纹,全身配色俗艳到了极致。

“没有任何东西能影响你的魅力,托尼。”史蒂夫对于这套服装到是没有多大的抵触,就像波茨女士说的,入乡随俗,他边说边把凤尾花做的花环套上小胡子男人的脖颈。
“上帝,但愿这不是在做梦,太过美好了。”大兵忍不住紧紧地搂抱着,手掌熨贴在爱人的胸口,那稳稳的频率富有力度的震动是那么让人安心。两个月以前它曾经停下过,那是他过往90多年生涯里最可怕的感受,就差那么点就失去了。

“行了行了……”托尼知道他的未婚夫想到了什么,不好的回忆总会不停地困扰你,这对谁都一样,“要不了半个小时,你就彻底摆脱贫困直接跨入全球财富排行榜的前十了,有没有那么点小激动。”安抚一般地拍了拍那人的后背道。

两人一路走来,来之不易,争吵过,内战过,冷淡过,也分离过,可最后还是走到了一起。
“明明你才是那个总破坏气氛的。”史蒂夫抽了抽鼻子,松了松拥抱的力度,他的鼻尖蹭了蹭爱人的颈测 ,“走吧,时间就快到了,他们都等着呢。”

“上帝,真不敢相信,还有十分钟,美国第一钻石王老五就要被终结了。”托尼从没想过安定更不要说结婚了,他和史蒂夫也算分分合合,走到今天这一步仿佛是天注定一般。

“好的……王老五先生。”史蒂夫重重地点了点头,嘴角始终挂着一抹傻笑,要知道他昨夜还失眠了。这可是托尼·史塔克,他竟然要和托尼·史塔克结婚了。
“来吧……还差十分钟的罗杰斯先生。”攥着托尼的手,那人手心的汗意说明了一切,他并没有表面上看的那么平静。

“你说会不会有红地毯什么的?还是会有……会有小美女给我们撒花瓣什么的?”托尼的手一刻不停地扯着衣角,嘴里也嘀嘀咕咕的念叨着,“你就是个疯子,还差十分钟,史塔克先生。”这是完全出乎意料的,那人竟然把一切放下得那么干脆。

两人就这么并排站着,对面的房门在佩珀正再说着些什么。轻轻的敲门声再清楚不过,那是提示两人可以出门的信号。

“别紧张老冰棍, 九十多岁的血管可经不起什么风浪。”

“我可紧张了,你可得带好我,九十多岁了,确实经不起什么风浪了。”携手轻吻指尖,还故意用胡须蹭了蹭爱人的手掌心。

宛如挠在了心尖最柔软的部位,好吧……那人总有办法对付自己。

“越老越不正经?”

“不……有你永远正经不起来。”

“我不爱你,史蒂夫·史塔克。”

“我爱你,托尼·罗杰斯。 ”

END

评论(15)

热度(1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