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小号也是潘潘

无所畏惧~没脸没皮……😏😏😏耐不住寂寞,求勾搭……

【盾铁ABO】有一种冷,叫你老公觉得你冷(40.7续一发完)

😂😂😂不知所谓的碎碎念
盾铁ABO    无能力




有一种冷,叫做你男朋友觉得你冷【40.7的后续】

“托尼……你要出门可以,把这个还有这些穿上,外面挺冷的”自从托尼上次高烧以后,史蒂夫就有那么点神经质。其实也不能怪他,毕竟那个叫布鲁斯的医生也一再的告诫关于他丈夫心脏早搏的问题。别人家的感冒可能吃点药或者不吃药就那么过去了,而对托尼来说并发症可能会要了他的命。

“去你的……我才不要”这些他妈是什么鬼?托尼拿起一条羊绒裤比划着,还有那些口罩围巾加帽子,再看看窗外艳阳高照的天 “穿这些……绝不”说笑话呢吧,他穿着定制的西装三件套,里面要穿这个不知道什么的裤子,还要带口罩和围巾,他妈变态嘛?说不出的诡异好嘛?

“你应该多穿点,外面嗯……会下雪的”关于他丈夫的保暖问题,现在已经算是史蒂夫第一等的大事,他是绝对不会退让的。最大的实话,他现在巴不得把托尼包成一个粽子

“我出门开车,公司有空调,这些根本就是多余的”史蒂夫的固执托尼一直都很清楚,完全的反抗是不可能了,倒不如试试迂回政策,讨价还价也是个不错的选择“也许我可以试试这个傻乎乎的什么裤子,围巾这些绝不”这是最后的底线,他是全公司最帅的欧米伽,开着悍马的人物,怎么可以带这些娘炮的东西。

“可以……我们可以成交,只要还有一件事你也答应了”所谓螳螂捕蝉黄雀在后,其实史蒂夫很清楚重头戏不过才刚开场“我给你买了辆新车,特斯拉纯电动,最最最关键很稳定还环保”

“史蒂夫 罗杰斯   你这样是不是有点过份了?”你想给我换车就换车?你怎么不上天呢?“你是控制狂嘛?这一个星期我真的受够你了”

压死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别说他托尼 史塔克本来就不是一个好脾气的主,就算换一个也不能忍了“你从出院那天开始,就他妈像中了病毒一样。不准这个不准那个,我看在你是为我好的份上忍了,你他妈让我穿这个,啊这个丑不拉几的裤子我都忍了,你现在还要换我的车?我是和你签的结婚证,不是他妈的卖身契”他抖搂着那条土黄色的羊绒裤,就是霍华德也不会穿这个傻东西。“我坚决不换车”

史蒂夫很清楚一但托尼炸毛了,对策方针就要做出相应的改动。他试探性的抓着对方的手臂,哪怕感受到那人的挣扎,也还是搂进自己的怀里“抱歉我可能是过分了,布鲁斯说了让我注意你的心脏,托尼 我爱你,好吧……你上次的高烧确实吓到我了”金发的阿尔法整个脑袋都埋在了托尼的颈侧,他炙热的鼻息喷撒在那人的结合腺的位置“我只是担心你,羊绒裤也好,换车也罢,我承认我错了”

杀手锏都出来了,史蒂夫 罗杰斯的招牌狗狗眼加无敌哭唧唧,谁可以抵挡?答案是没有……

“穿羊绒裤我答应你,我是全公司最帅的欧米伽,特斯拉绝不”阿尔法的气息很好的安抚了他,他可以感觉手史蒂夫的笔尖划过自己性腺的位置,皮肤在不由自主的泛起鸡皮疙瘩,蔓延至指尖的酥麻。

“你一直都是全公司最帅的欧米伽,这和你开什么车,没有任何关系。只要你是托尼 史塔克,你就就是最帅的,而在我心里你是宇宙最帅的”这就是史蒂夫可以娶到托尼的原因,一切都是恰到好处的合适。谁都拒绝不了这个

“真的最帅?”

“全宇宙最帅”

“好……我换车,但口罩我不要”

“可以……”再那人的额头印上一个清浅的吻,托尼对自己真的很重要

“我好奇问下,你买车贷款没有?”到底是开公司的,项目问题永远值得深究

“没……我用你的卡买的”印在额头的唇,缓慢的亲吻下移,舌尖抵舔过那人的嘴唇,湿润着对方略微起皮的地方。轻扣齿关,唇舌钻入口腔,细细品尝着属于自己的甘甜

“你……嗯……你他妈犯规……艹~嗯……”

“接吻要专心,还记得吗?你教我的……”

“……”

END

评论(34)

热度(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