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小号也是潘潘

无所畏惧~没脸没皮……😏😏😏耐不住寂寞,求勾搭……

【盾铁】面具协议 一发完

盾铁    人物属于漫威   OOC属于我
٩(๑^o^๑)۶



“他们这么吵架我们看着真的好嘛?”新加入联盟的绯红女巫第一次参加战后会议,很明显他对现在吵的和斗鸡一样的两个人有种说不出的感觉,也许现在去X战警还?来得及?“爆米花哪里来的?给我点”他对于鹰眼随时随地掏出零食的技能很佩服,大家似乎都很淡定,仿佛习以为常。

“嘿……小姑娘,听克林特叔叔一句,默默看戏就行”把手里的爆米花桶交给他,然后又从身后摸出一罐小甜饼“试试?新口味,可是我排队很久买的”

“……”也许他应该电话弟弟,似乎X战警更加适合他,这里好可怕

“得了吧……都他妈21世纪了,你就不能学学变通啊!结果出来就可以了,你管我用什么方式”钢铁侠一手插着腰,一手戳着美国队长的胸口:草他的……手感真不错

“托尼……你……我……”如果把头盔拿了,你会看到CAP的眉毛都快蹙到一起了。钢铁侠又一次用一种让自己心惊肉跳的方式结束了战役,他承认结果确实让人难以。可那个当时的画面,就他妈四倍强化过得心脏也受不了。

CAP的结巴让托尼内心愉悦,他知道就嘴皮子功夫这块,那人对自己是没有任何的招架之力的不管哪方面抬【小号OS:懂得人都懂的,嘴:皮:子:功:夫。科科~】手按下颈侧的按钮,取下头盔往会议桌上一丢,托尼大步向前着嘴角上扬的胜利的弧度。

“孩子别看……”鹰眼很清楚接下来要发生什么,他快速的给自己带上墨镜同时遮住了绯红女巫的眼睛。

刚刚还争的面红耳赤的两人,此刻已经亲吻的浑然忘我,偌大而安静的会议室里甚至都可以听见他们用舌头狂甩对方嘴唇时发出的啧啧水声。

一众复仇者们相当淡定的离开了会议室,今天的战后会议肯定是不用开了。那两个领导人啊,他们忙着呢~

如你所见,钢铁侠和美国队长是有协议的,当然这个协议还是史蒂夫提出的。拿下面具,他们就只是托尼 史塔克和史蒂夫 罗杰斯,如此恩爱的他们,怎么可能吵架,有那时间还不如去卧室或者其他地方滚个床单的什么。

绯红女巫和他的弟弟在客厅里玩着视频通讯,皮特罗经常会担心自己不适应,不过他觉得自己已经非常良好的融入了复仇者联盟的大家庭

“你身后的那两个是在吵架吧?”很明显,钢铁侠和美国队长的剑拔弩张已经引起了皮特罗的注意。两个领导人看着都快打架了,可身边的那些人像没看到似的,旺达还在和自己聊着今天口红的颜色,这个团队不行,我要把我妹妹带回来。

“那没什么”
那怎么可能没什么?

“我们都习惯了”
这个怎么可能习惯

“你看看,这里还有爆米花”
他妈,爆米花哪里来的?难怪他的妹妹胖了,我要带她会来,必须得……马上的

“旺达……你等我,我……我……立马到”

还没等旺达开口解释着,视屏的那一头已经空无一人。无奈的怂了怂肩膀,他拿起PAD打开一个游戏,顺带吃上一口爆米花,旺达确实很好的融入了复仇者,你看……不过才一个多月,他也可以和娜塔莎他们一样,吵架随意吧……

“钢铁侠,你就不能冷静的听我说完一整句嘛?”这次的任务不难,只有他们两个人去执行,嘿……全联盟合作最默契的两位,效率可见一般。

“得了吧……大兵,你以为你那身腱子肉和盾牌是一个材料做的?”自杀式爆炸发生的很快,轰鸣之后,托尼才反应过来史蒂夫挡在了他的身前,天杀的纯肉格挡那种,连盾牌都没用。“美国队长,你他妈是不是真的傻了,我有铠甲你有什么?他妈盾牌你都不拿?我……不需要你的保护”托尼忘不了史蒂夫后背留下的血液,那浓重的血腥气,就算自己知道那人有着四倍强化,也抵不住那一刻惊慌失措。上帝……他的PDST都要发作了。

“我就只是担心你,我本能的就想扑过去保护你”摘下偷窥了史蒂夫脸上还有着现场带下来的泥土,汗液打湿的头发就那么潮乎乎胡乱翘起着。

他抬手拉着钢铁侠的手臂向自己的方向牵引着,按下那人的颈侧的暗扣,等那人面具打开的时候,用自己那带双温厚的又脏兮兮的手掌贴在托尼脸测的两面甲片上。凑上脸去,他们四目相对距离是那么的近,鼻尖相对着“我……担心你,我爱你”精准无比的印上了那对薄唇,舌尖轻舔着那人的齿关,吸允着对方的舌与之纠缠在一起。

“艹……我的眼睛”皮特罗的速度确实挺快,他来的非常是时候,进入基地看到的就是那亲的已经不知身在何方的两位。闪瞎……

“我想让你别来的……可你跑的太快了”旺达拍拍身边的空位,给哥哥递上一杯水

“他们刚不是都要打起来了吗?”变化太快了,他们都不按照剧本玩的嘛?

“习惯就好……你看,我就适应的很不错”绯红女巫再次怂了怂肩膀说到“要不要试试鹰眼的小甜饼,真的他的藏品味道都很棒”

“……”看了看那对边亲边向着电梯移动的两位,也许自己现在申请加入复仇者联盟还来得及?等那两位忙好他们的正事以后?

他们争吵过无数次,也不是没动过手,可西伯利亚的那次无疑是最严重的。托尼看着从那里带回来的破碎面具,那时候CAP用盾牌砸下了他的面具,然后呢?然后剧情并没有照着以往的套路再来一遍,史蒂夫还是走了,留下了他的盾牌头也不回的走了。顺带一说,还留下一个破烂钢铁侠。

“BOSS   罗杰斯队长他们回来了”

“好的………”

托尼热情的迎接了他们,还把修复好的盾牌重新交给了CAP。可所有人都知道,似乎什么东西已经变质了。

史蒂夫终于找到了和托尼单独谈谈的机会,他欠那人一个解释还有一个抱歉

“抱歉托尼,为了所有”

“我接受,还有CAP以后请叫我史塔克”那双曾经充满爱意的眼睛里已经没有了往日的甜腻,甚至还有那么丝麻木和厌恶。“要没有什么事情,我先走了”

办公台面上放着一张面具,那属于钢铁侠,西伯利亚的钢铁侠,史蒂夫知道那是自己亲手砸下来的。

他们曾经的协议已经不在,还是他亲手破坏的规则,不是嘛?

过去的托尼,铠甲就是他的面具,只要摘下面具那个属于他的托尼就会出现。

现在的他,用一张名为托尼 史塔克的面具把自己包裹起来,那是自己再也摘不下的面具。

END

脑洞来自 @奶酪君—寒衣的脑洞补给站   
看好了,我们就是传说中的40米大刀组合
还在春节期间,不收快递哦……
天台风也大,就不聊天了
(*^ω^*)    么么哒,比你们呦……

评论(59)

热度(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