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小号也是潘潘

无所畏惧~没脸没皮……😏😏😏耐不住寂寞,求勾搭……

【盾铁ABO】重圆 5

盾铁ABO   怀孕预警   生子预警
人物属于漫威,OOC属于我
时间线接奥创后……





托尼最近挺好奇的,难道所有的反派都罢工了?原本打算的好好的,史蒂夫出一任务自己就开溜,现在可倒是好了,一点机会没有。

晃晃悠悠的孕期也走进了5个月的大关,由于前期孕期反应加上阿尔法信息素的缺乏,托尼的体重一直不太理想,五个月的肚子看着还不如别人四个月的。

“你的基准体重不行,怀孕已经整20周,可体重一共才增加的四斤,上帝……你究竟吃饭了没了?”布鲁斯看着手里的表格,头疼的捏了捏鼻梁,他本来就不是这种医生,而托尼情况的特殊性让他不得不狂补了很多关于欧米伽男性产科的专业知识。

“我每天都有吃,你也看到了……我只是没胃口。”一周一次的孕期检查,每次的结果都不理想,还是那些老生常谈的问题。一个金发碧眼的大胸猛男天天在你身边窥探着你,谁他妈胃口都不会好,再说想吃的你们他妈也给我啊!“我倒是想吃咖啡味的冰激凌来着,你们谁同意给我了?”

“那是怕你妊娠糖尿病,上帝……也不看看你的身体基础代谢率,如果你今年才25岁就是泡在里面睡觉我都不管你。”托尼不时抓揉自己的胸口引起了他的注意,再看了看刚刚出来的血检报告。“胸部痒或者是胀痛都是正常的,欧米伽即使是男性也是会产乳的。”

“……”产乳他妈什么鬼?不过他还是决定不去问布鲁斯了,真想知道他可以问问星期五。

“我说,CAP还不知道这个~”布鲁斯一脸三八的指了指托尼的肚子,那里已经有了小小的弧度。“是他的??”

“嘿……这是我的,我一个人的的,以后他会姓史塔克。”不愉快的撇了撇嘴,双手不自觉的揉按着自己的腹部,确实有点小。“现在不想讨论这个,亲爱的版纳。好的……我会努力塞点东西下去的,营养素也会按时安顿的吃,你看我最近天天两大杯牛奶。”他倒是不想喝啊,可耐不住有只鸡妈妈盯着不撒手啊。

“好的,你很棒有进步,来躺下做个B超,然后今天的例行检查就结束了。”给那人隆起的腹部涂上耦合剂,满意于温热的试剂不在让托尼颤抖。史蒂夫是细致而周到的人而却善于发现问题,虽然每次产检托尼都不让CAP陪着,布鲁斯很清楚就此时此刻那人也肯定在哪个角落里看着这里的一切,四倍的视力确实挺实用的。

“放松,我们聊聊吧。”也不等对方的回复,就开始自说自话起来。“耦合剂是CAP买的保温桶加热的,别激动先听我说完,你的私事我不会参与,但我想告诉你那绝对会是一个好爸爸。”

耳边是胎儿节奏稳定的心跳声,也许布鲁斯是故意的,今天的音响似乎比平时大点声。星期五贴心的把B超的画面投影在自己的眼前,那是一副并不好看可托尼一辈子想起都会为之感动的画面。他的小心肝蜷缩成虾米状睡在他的子宫里,正大光明的吸吮着自己的手指,是个女孩!AI再次贴心的把孩子的性别标示了出来。“星期五,你剥夺了爸爸的惊喜瞬间,本来一直想等她出生那颗才揭晓的。”

“抱歉  BOSS,3D投影扫描照片已经放在您的床头。”

“谢谢,另外……另外再给我一张小的。”

“好的……BOSS”

…………………………………………………………………………

躺在卧室的床上,背后垫着舒服的发热腰垫。孕期对于腰部的压力本身就大,再加上托尼以前不管不顾的那些自杀行为,当年欠下的现在一股脑的都来向他讨债了。在翻来覆去疼了一晚上之后,这个神奇的东西就出现在了他的床上,连带的床垫都换了。

托尼知道这些都是罗杰斯保姆准备的。有一句说一句,这一个多月史蒂夫把他们照顾的非常好,说是无微不至一点都不为过。谁知道知道史塔克有多难搞,而现在一个怀孕的史塔克那绝对是原本版本的再生强化级别。

半夜的那些奇奇怪怪的要求一般那人都会满足,托尼的孕期反应挺奇葩的,总会不停的饿,可食物到了嘴边基本几口也就饱了。就前几天他还半夜想吃唐人街的炸酱面,后来刷推特才知道那天的那碗面得来有多不容易,还有史蒂夫在自己不过堪堪的吃四口就说饱了的时候,那个失望的表情。更别说他突发奇想的那些让布鲁斯作呕的彩色,比如榴莲蒸蛋或者红茶炼乳泡饭,那人的脸去一丝不满的神色都没有出现过。

翻来覆去的看着手里的那张加印的相片,每次孕检那人都猫在附近偷看还以为自己不知道,拜托……他的家他的AI你怎么藏都是无用功好嘛?

谈谈吧,布鲁斯说的没有错,他和史蒂夫确实需要好好的谈谈。他是孩子的父亲,自己现在这种欺瞒的行为首先就是不妥的,再然后那人那整天凄凄哀哀的样子,真心也是看不下去了。离婚了就应该彻底干脆干干净净,总这么绞裹着也确实不太应该。

“星期五,让罗杰斯队长来一下。”

“好的,BOSS”

摸了摸自己微微隆起的腹部,感叹于生物的奇妙和多样,他就要做父亲了,逃避问题……这可不是一个好榜样。“我保证好好的和你另一位爸爸谈谈,心平气和的那种。”虽然心中对于结果没有底,到托尼希望这次可以把所有的问题都一次解决,但有时候……希望可能只是希望而已。




TBC

评论(19)

热度(13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