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小号也是潘潘

无所畏惧~没脸没皮……😏😏😏耐不住寂寞,求勾搭……

[盾铁] 家属 一发完结

赤裸裸的大甜饼😏😏😏
搞子终于写完了,开心到飞起。
人物属于漫威,OOC属于我。
《静》预售还有五天,喜欢的小天使不要错过哦。

链接送上l

https://h5.m.taobao.com/awp/core/detail.htm?id=572786995069







“上帝……我的脑袋。”沉重的眼皮,睁开仿佛用尽的全身的气力,首先映入眼帘的是灰白色的天花板,耳边是富有节奏的滴滴声。

“醒了?”

“嗯……疼,草他的!”

“别动……”大兵及时握住了只欲作乱的手,双手轻柔的包裹还顺带按摩着上面遍布的青紫。“医生马上就来,先别动托尼。”

疼痛带来清醒,托尼用力眨了眨眼琥珀色的眼珠来回转着。“你他妈是谁?”

“这不好玩托尼,现在也不是恶作剧的时候。”给那人的颈后增加一个枕头还顺带着帮那人调整到一个舒服的位置,史蒂夫的眉头簇的紧紧的,中间的沟壑沈重的像一个川字。

“嗯哼……我要喝水。”

“等医生同意了,我就给你水。”用棉签沾了点温水涂抹在那人干燥的嘴唇上,淡淡的粉色带着不健康的灰气。史蒂夫不由得怀念它以前的样子,深红的色泽总被托尼舔的水光潋滟。“你……把我吓坏了。”

“伟大的美国队长也会被吓坏,这可不像啊。”努力忽略鼻管的不适,托尼摇了摇了脚趾对着大兵狡黠的笑着,微微皱了皱鼻尖,嫌弃眼前一片白色的恐怖也讨厌刺鼻的消毒水气味。

“会的托尼……会的。”果然一个老老实实乖乖巧巧的托尼  史塔克并不合大兵的心意,眼前的这位虽然还带着点虚弱的苍白但那双眼睛里忽闪这灵动的光。忍不住以手指触摸,指尖感知的是略凉的温度,沿着轮廓描摹着,即使画了无数次也无比的熟悉可每一次的细看总会发现更新的惊喜。“布鲁斯说我的心脏不太好了,都是你的错你得负责。”史蒂夫努力克制着去大力拥抱,生怕眼前人会粉碎一般。

钢铁侠是由美国队长亲自抱进医院的,一片废墟救护车的寸步难行,大兵无法再去多等待那么一秒。从店铺破碎的橱窗里随意的扯开的纯棉床单,托尼需要止血为此史蒂夫第一次去偷盗,道德标杆甚至都不曾经犹豫过。

跌跌撞撞走进医院,史蒂夫一直跟在担架床的左右,医生来了一波又换了一波,血浆也是一袋接着一袋的,战友们陆陆续续的前来,他始终不发一语低着脑袋连双手沾染的献血都没有去洗干净,暗暗黑黑的红一快快斑驳的凝结在了皮肤之上。

“看在上帝的份上,托尼。”拿捏着力度,史蒂夫托着那人的后背搂入怀中,托尼的体温略有点低但好在不再冰凉,失血过多的后遗症增加点营养就能补回来。“我已经九十多岁了吧,能不能不别那么吓唬我。”

“我……我……好吧好吧。”这几年是史蒂夫越来越知道怎么和自己谈条件,愣头青终于不再针锋相对寸步不让,争吵这回事已经很少发生在两人之间。

“你保证……”
把鼻尖深深的埋进那人的颈窝,淡淡的血腥气夹杂着消毒酒精的味道,史蒂夫紧紧的皱起来眉头,他讨厌医院更讨厌这个样子的托尼。

“我保证……”
无奈的翻了个白眼,这个样子的史蒂夫可能任谁都没有办法应付,不吵不闹委委屈屈。脖颈的皮肤能感受到那人湿湿色色的鼻息,那头有点凌乱的发也扎的皮肤痒痒的。“我想出院了,大厦的医疗设备绝对比这里好。”

“就行吧,我去和医生说。”将人重新好好的安置在病床上,史蒂夫拿起床头柜上的清单决定先去和主治大夫聊聊再去办理出院手续。

“这些是家属签字?”
小胡子眼尖的发现了一叠子医院文件,那些病危通知书一类的傻子都知道是需要家属签字的。

“嗯哼,你不知道医生让我签字的时候,我的心脏到底是有多痛。”

“你和医生说你是我家属?”

“不托尼……”
说着从衬衣胸前的口袋里取出一枚素金的戒指,史蒂夫错开了插着留置针的那只手直接把戒指带在了另一只手的无名指上。
“我和大夫说,我是你丈夫。”
俯身亲吻托尼的嘴角,不过瘾似的又用嘴唇微微磨蹭那略有点长的小胡子。
“好了,我的丈夫,我去给你办理出院手续,我们回家。”

“你……”
这有点耍流氓的意味,托尼却说不出一个拒绝的词汇,回家这个词太过美好,这么多年只身一人终于可以有个家了。顺便一说,还是和美国队长,WOW……这个真的不能再酷了。
“好,我们回家。”
拇指指腹摩挲着戒指的表面,大小正正好好非常合适,微微的束缚感出人意料的让人感觉舒服。
“等我能走路了,我们去注册。”

“波次女士已经准备好了文件,你签字就行。”

道德标杆一脸奸计得逞的笑,嘴角弯弯,甜甜的也暖暖的,托尼微微张着嘴一时竟也说不出话来。不签字了行不行,阿爸呀,这个叫史蒂夫  罗杰斯的男人绝对没有你告诉我的那般忠厚老实。
“我后悔了行不行?”

“不行……我的心脏被你吓坏了你的负责。”
以吻封缄,言语在此刻已经多余,结婚什么的,托尼绝对是跑不掉的,不是嘛?

END

评论(6)

热度(19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