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小号也是潘潘

无所畏惧~没脸没皮……😏😏😏耐不住寂寞,求勾搭……

【盾铁】美国队长了解钢铁侠吗?(史蒂夫视角)一发完

本文为同名条漫配文
联动:美国队长了解钢铁侠吗(steve视角,条漫版)


联动:美国队长了解钢铁侠吗?(tony视角,条漫版)

联动:美国队长了解钢铁侠吗(tony视角,文版)







史蒂夫回到基地迎接他的不是昔日战友的拥抱,还是来自托尼 史塔克AKA钢铁侠的一封信,是的……大家都没有看错,就是一封用纸用笔亲手书写的信,这真的很不史塔克。

美国队长了解钢铁侠吗?史蒂夫看着信纸上的这句疑问句,他扪心自问,真的了解吗?

“我想……也许吧”低头的喃喃自语着
去除刚相识那段时间的不愉快,之后的他们成为了最为默契的战友,托尼是史蒂夫可以放心把后背交付的人,当然他们也是最好的朋友

“托尼,你已经34个小时没去睡觉了”史蒂夫刚结束了每天例行的晨跑,他没想到那人会大刺刺坐在客厅的沙发上发呆。如果他没有记错的话,那人5点多才离开工作室的,不要问他为什么知道。“你现在应该继续回去睡觉……”

“得了吧……我睡过了,已经够了”小胡子男人眼眶下泛着青紫,但眼神无疑是亢奋的,泛着灼灼的光。“你与其关心这个,不如给我做点吃了,钢铁侠肚子饿了”

“好吧……”史蒂夫真的很搞不懂,就睡那么两个小时怎么可能够,可无论托尼睡得多晚,八点遇到他的频率不是一般高“培根煎蛋加土司,还有牛奶”

“不……牛奶绝不”

“不……没有牛奶什么也没有”

史蒂夫游走在餐厅,这里到处都有他们生活的点滴回忆。记得那台咖啡机是托尼买的,号称全地球最棒的自动咖啡机。

“老冰棍,把咖啡还给我”深夜从工作室游荡似的爬了出来,这时候的托尼基本和一个丧尸没有太多区别,能挽救他的就只是一杯咖啡而已。

“不行,托尼   上一杯已经是你今天的最后一杯了”史蒂夫才不会告诉托尼,只要不出任务,他每天都在数着钢铁侠摄入的咖啡量。对于钢铁侠的健康问题,美国队长从不妥协

“12点已经过了,大兵别这样……你刚出好任务应该去休息,鸡妈妈!而不是像现在这样半路拦截我的咖啡进入我的血液”

“在你起床之前,都是NO”史蒂夫取过新鲜出炉的咖啡,送往的目的地是厨房的水斗,四倍强化的关注力,咖啡机上积了不算薄的一层灰。奇怪了……以托尼那么勤劳的咖啡机使用频率,他没有来得及细想,小胡子连抱怨都没来得及,已经倒在沙发上打起了呼噜。他并没有去移动他,而是拿来一张毛毯给对方包裹好,静静地坐在一边,连自己合时睡着的他都不清楚了。

史蒂夫还记得当时贾维斯给他们牌照来着,照片就藏在他的画册里。他打算去书房找找,途径的收藏是门户大开着。

这里是托尼的收藏是,谁又能想到,他有着一窝子的美国队长周边。嗯怎么说的……非常齐全,有美国队长卖国债时期的卡片,也有加入复仇者之后的。

记得再一次无意发现的时候,史蒂夫绝对被看到的一切震惊了。如果这些周边寇森倒也没什么,可那是托尼 史塔克啊,说实话……他为此高兴了许久。当然他至今也不知道,为什么托尼会收集那么多关于自己的周边……

再次回到起点,整个基地到处都是托尼的影子,他低喃的告诉自己“我想我了解钢铁侠的一切,包括感情”

“你不觉得你现在这么说很可笑嘛?罗杰斯队长”小辣椒的眼眶泛着红晕,神情似乎在隐忍着什么

佩波的再次出现,打断了史蒂夫的回忆,是啊……托尼的信是那位女士带交的。

托尼在信里解答了自己许久的疑惑,那些其实只要自己用心去思考就可以知道的答案,他到底是忽视了多少重要的细节。早晨八点的偶遇,蒙尘的咖啡机,还有那一窝子数不清的周边,史蒂夫罗杰斯其实一点都不了解托尼  史塔克

等协议的事情解决,你做我的男朋友吧
这个是全信的最后一句,一切一切此刻都摊上了台面。史蒂夫很清楚他错失了什么,那将会是他一生最大的遗憾。

西伯利亚的画面还历历在目,钢铁侠的斥力炮,美国队长对着他的战友挥舞拳头。最后的最后……落下的盾牌,揉碎的反应堆

那人渐渐冰凉的身体,失去血色的唇,不会再次睁开的眼。史蒂夫的耳边呼啸起了西伯利亚的寒风
“托尼……托尼……你醒醒。不……你醒醒……”

是啊他回来了,协议解决了,可他永远也见不到他的男朋友了……
“托尼   别离开我,求你了……醒醒,托尼”他根本什么都不了解,不了解托尼的喜欢,甚至都不了解……他爱托尼啊,可惜发现的晚了。

史蒂夫,我喜欢你啊……

END

大家鸡年大吉,万事如意
600489231大家来群里玩哈

评论(58)

热度(1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