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小号也是潘潘

无所畏惧~没脸没皮……😏😏😏耐不住寂寞,求勾搭……

【盾铁ABO】留守儿童 一发完

盾铁ABO   怀孕生子提及   无能力    架空
部分脑洞来自 @奶酪君—寒衣的脑洞补给站
真实事件,可怜孩子
我好心疼你




彼得一个人坐在客厅的沙发上,看得出史蒂夫花心思布置过,家里的节日气氛很浓郁。烤箱里那只还没上脆皮水的火鸡在那里无声的抗议着,这个家的主人忽视了它。料理台上处理一半的海鲜焗意面,还有水晶碗里还没来得及搅拌的牛油果沙拉。

客厅的钟声打了9下,看看啊……这大过节的,他的父母吵架了,于是双双离家出走了。而他一个留守儿童的晚餐竟然是麦当劳的外卖,好吧……托尼还算有人性的,起码在生气离家出走之前还知道在兜里抓了一把美金给他,不然连个吃麦当劳都是奢侈。

说到托尼,不得不说说自己的另一半基因的提供者,史蒂夫在离开前还不忘记把托尼给他的一把美金里抽走了几张大票面的纸币。这他妈绝对是亲生的,一般人是做不出这个事情的。

然后极其冷静的告诉他“彼得抱歉,我要出去下,你晚饭可以去巴恩斯叔叔家”
不……对于这个彼得绝对是拒绝的,他才不要去巴恩斯家看着他那个所为的吧唧叔叔和那个叫朗姆洛的在那里肆无忌惮的秀恩爱撒狗粮。这还不如在家吃外卖呢……

“嗨……彼得    我想问问托尼回来没有”电话那头的声音已经没有了出门时候的冷静,以他对自己爸爸的了解,科科……肯定情况不妙了

“没呢?还没有找到嘛?”作为一个留守儿童口吻一定要关切,彼得翻着白眼和他的父亲沟通着,家里出走了还能去哪里,托尼的朋友又不多。

“那我再找找……抱歉不能在家陪着你,再见”

真心是,史蒂夫确实是太实诚了,托尼能去哪里?答案不就那么几个嘛,当然自己绝对不顾告诉他,毕竟谁给的零花钱谁才是衣食父母。

话说今天他们吵架的理由也真的够扯的,今天的午餐和平时的并无不同,好吧……其实也有那么点不同。

托尼今天在史蒂夫洗碗的时候挺温油的凑过去,双手环绕着问了句“你爱不爱我?”

这要平时,托尼绝对不可能这么做。连彼得都发现了不对劲,可他的父亲竟然继续洗着手里的盆子,不咸不淡的回复给托尼一个字“嗯……”

“甜心,你确定就给我一个嗯?”

“嗯……确定”手里继续着洗盘子的动作

于是,争吵就这么开始了。罗杰斯家的特色,吵架斗嘴是基本常态,无论托尼骂骂咧咧的如何嘴炮,基本史蒂夫都是沉默或者安抚再或者直接怼上去。很明显的,这次他选择了最糟糕的。

“托尼,回答了嗯究竟哪里不对了?”很好,史蒂夫那一脸托尼NO的表情,一般情况下这个表情一出来,托尼肯定炸毛。

“让你说句我爱你他妈就这么难?罗杰斯”果然,炸毛了。

看着手里吃了一半的巨无霸汉堡,本来今天可以大鱼大肉,彼得怨念的想了想史蒂夫的厨艺,再看了看那一厨房的食材。他的父亲很不错,对家庭非常有责任心。金发碧眼大胸,身材完美,颜值也满分。可为什么情商就这么的低?而且随着年纪越来越大,大有越来越低的趋势,记得小时候还时不时被他们塞一嘴巴狗粮,可自己上了初中以后就越来越少了,后来好像压根就直接没有了。

房门几乎是被大力踹开的,如果不是听到了插钥匙开门的声音,彼得会感觉家里来强盗了。是托尼回来了,他脸色不太好,很明显还在生气,气呼呼的一言不发。看了眼还在啃汉堡的儿子,回头寡了史蒂夫一眼,头也不回的向着楼上的卧室走去

史蒂夫是跟在后面进门的,一脸的唯唯诺诺,我说你要知道会这样,中午那么硬气干嘛?“彼得,抱歉……早点睡,明天我们再说”然后也是一溜烟的追上了楼。

所以……最后被剩下的还是自己?宝宝心里苦,但是宝宝不说。决定了,洗澡睡觉……

第二天早餐和平时一样,不对和平时不一样。托尼没有喝到咖啡,取而代之的是一杯牛奶,更神奇的是他竟然喝下去了。

史蒂夫笑眯眯的看着那个见底的玻璃杯,彼得感觉自己的汗毛都竖起来了“我说……爸,你是不是有什么要告诉我的?”

“哦……对对对”史蒂夫一路看着托尼重新向着楼上走去,那眼神腻味的让彼得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直到那人消失不见他才回神“哦,抱歉……那个你要有弟弟或者妹妹了,好了……我去下,你记得洗餐具”然后丢下围裙就这么跟着上了楼。

洗着餐具的彼得暗暗计划着,他一定要去住校,这夫夫两压根已经当自己不存在了。他妈所有不以离婚和分手为前提的吵架离家出走,都是在秀恩爱……当然,如果是个妹妹彼得考虑住回来!

END

评论(25)

热度(19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