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小号也是潘潘

无所畏惧~没脸没皮……😏😏😏耐不住寂寞,求勾搭……

【盾铁ABO】默 5

盾铁ABO   生子提及     时间接队三后
人物属于漫威     OOC属于我
过年,一家又一家的走,笑成傻逼的小号君
更新略有拖沓,还望海涵……






布鲁斯的归来,让托尼再次动起了修复贾维斯的念法。不是说星期五不好,说出来可能别人不信,这个未来大科学家其实是个相当念旧的人。

“贾维斯的残片我一直在寻找,嗯哼……好消息是我找到了,坏消息是那还真的就只是残片”投影出那几片金黄色的代码片,就那么破烂的悬浮于半空,于他而言说贾维斯是亲人也不为过。要说托尼有一个后悔事宜排行榜,第二名的就是拿贾维斯的矩阵植入幻视。至于第一……他不愿再去回想

“这可是个大工程”布鲁斯取下眼睛,揉捏着鼻梁的位置,看来得熬夜了“我就知道这24小时的好吃好喝是有代价的”

“哦……你这么说我,我可是要伤心的”似模似样的揉着心脏的位置,大声的抱怨着。其实托尼有一颗比任何人都要柔软而温暖的心,可惜那层坚硬的铠甲也是最好的伪装。“老朋友,没有你的帮助我完成不了。”他要的不是创造一个贾维斯,从几片残破的代码片里重新织补修复出一个贾维斯,难度可想而知。

没日没夜的修复,枯燥而拢长。
娜塔莎的出现打断了他们前进的步调,来的很及时,大家都可以休息休息。

托尼乐的把时间留给他们,相爱且心中有彼此,所谓两情相悦其实是弥足珍贵的。“你们慢慢叙旧,我去院子里浇水,现在可不是雨季”他比任何人都期望他的好朋友可以有个安稳而温暖的情感归宿,真心实意的祝福他们。

院子里一地的绣球花开的郁郁葱葱,看得出养护者的细心栽培,这是他母亲身前最钟爱的花朵,抑是托尼心里希望的寄托。那大朵大朵簇拥盛开的鲜花,它的寓意是希望也是圆满。

“托尼……”

听到那一声呼唤的时候,他无奈的放下了手中的喷水枪,终究逃不过。“看来黑寡妇的反跟踪技术退步了,他也可以考虑退休了”

托尼转身看着站在自家花园外的史蒂夫,至亲至疏夫妻,他们到头来很好的验证了一句话。最熟悉的陌生人,托尼心底最直接的形容语句。“嗨……史蒂夫  ”平静的打着招呼,对于那人的出现他是有思想准备的。他走上前去,一手轻巧的打开着花园的栅栏“好久不见……”他的视线并没有在对方身上多做停留,转过身去捡起刚被自己丢下的喷水枪,继续浇花是个分散注意力的好办法。“稍等下,就好……”

他们重逢的画面,史蒂夫曾经幻想憧憬过无数次,每次想象中的托尼都是浓墨重彩的。他做了最坏的打算,谁都知道钢铁侠的铠甲里有的是重型武器。

可现实却是出人意料的平静和寡淡,托尼竟然还主动为他开门。他们就像一对普通的老友一般寒暄了几句,托尼甚至还邀请他进屋。

客厅里安静的只有时钟的滴答声,谁都不知该如何打破现在的平静。

娜塔莎率先打破平静“CAP我以为甩掉他们了?”双手抱胸,空气中淡淡的辛辣气味预示着 他的不满情绪。

“是的,抱歉……”跟踪娜塔莎绝对是个力气活,他是顶尖的特工,神盾的特工不过是障眼法。

托尼慢慢的从沙发上站了起来,他轻拍着娜塔莎的后背,欧米伽信息素很好的安抚了他。

“CAP……我们去书房谈谈吧”直面挑战不是嘛?这才是一个史塔克应该做的。他并没有去等那人的回复,自顾自的向着书房走去,顺便还看了眼墙壁上的时钟,现在是下午2点距离莎拉到家还有两个小时,时间还算充裕。

和客厅的宽敞通风不同,书房空间要更加的密封,史蒂夫的四倍嗅觉很快就捕捉到了托尼的信息素,那是一个干净的甜美的没有被标记过的欧米伽气味。没有比这个更直白的解说了,他忽然想到波次女士那次和自己说的那句再无瓜葛

“托尼,很抱歉为我的不请自来还有所有的一切”史蒂夫连坐下的勇气都没有,托尼越是平淡他的内心就越是不安。他可以承受钢铁的斥力炮或者是直接胸口来上一刀,更甚者是他的仇恨怒火或者是嘴炮攻击,而不是现在这样的冷冷清清平淡如水。

“我接受你的抱歉,就内战而言大家都有错。至于你砸了我的反应堆,其实那没什么,毕竟那时候我们都不够冷静,我也把巴恩斯的机械臂毁了。”午后总是容易让人困倦,托尼喝着手里的咖啡提神。

老天爷对于美国队长是眷顾的,五年的时光在那人的身上几乎没有留下什么痕迹,金发碧眼的美利坚金童依旧光彩奕奕。反观自己,最起码精力已经大不如前,也许他应该和布鲁斯学学瑜伽什么的,听说那东西抗衰老“我相信佩波已经把话带到了,离开吧CAP……过去的都过去了”

“托尼,我……”

“别托尼我……COME ON   都过去了,一切的一切”感谢史蒂夫和他保持着一定的距离,不然手里的咖啡杯早就砸在那人的脸上了。托尼感觉他需要呼吸点新鲜空气,书房的空间压抑的他喘不过气来。“抱歉……我先失陪了”他们应激性反应一直都在,时间也并不是治愈一切的良药,它并非无所不能。

空气中的信息素带上了酸涩的气味,史蒂夫并没有追赶上去。从客厅到书房一路上他一直在探视着,看得出这里并不是托尼一个人居住的,随处可见另一个住客的痕迹,他不敢在深想下去一个答案在心里炸开了花。

“托尼……我回来了”
小甜心还没有进门托尼就已经听到了呼唤,哒哒哒的跑步声,每一声都踩进了托尼的心里。

接起投在怀里的肉球,时间算什么,这个才是可以治愈一切的良药“小南瓜,家里有客人。这是诺曼懦夫阿姨,还有这位罗杰斯叔叔”

在史蒂夫看见莎拉的那一刻起,他就知道,他的人生被彻底颠覆,自己究竟错过了多少东西,已经无法计算。

TBC



评论(52)

热度(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