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小号也是潘潘

无所畏惧~没脸没皮……😏😏😏耐不住寂寞,求勾搭……

【盾铁】 落魄 一发完

弥补一下小号的遗憾吧
人物属于漫威,OOC属于我








“CAP看看新闻吧,我觉得你应该知道这个。”
克林特找到史蒂夫的时候,那人正在画画,一副一副的都是同一个内容,一双双逼真到极致的双眼,大家心知肚明那是属于谁的。

放下手中的笔,史蒂夫取来电视机遥控打开电视,国王是慷慨的,他们一行人的生活都被安排的井井有条,连电视的节目都是和美国同步的。

“今天SI正式对外宣布CEO将继续由佩波  波次女士担任,同时SI的科技部门将从母公司里分离出来成为一家专门的子公司,由托尼  史塔克将亲自坐镇和带头,至于其他部门还是维持不变,当然无论哪一家公司都仍然属于SI,也就是说最高决策还是那位女强人。”

时隔半年之久,第一次史蒂夫看到了托尼,小胡子男人出现在了电视的屏幕里,一身的光鲜亮丽,那人取下墨镜对着镜头,狂轰滥炸的闪光灯似乎对他没有任何作用。“好了好了,你们想我吗?哦~不用回答我知道你们一定都在想我。好的好的……在此我正式宣布,我托尼  史塔克回来了?甜心们,你们准备好了吗?”他对着镜头眨了眨眼,食指搁置在双唇的中间,眼睛微微的眯起一个不带任何声响的嘘,充满了魅惑也闪亮的让人窒息。“SI的宗旨不会变,所有的科技依旧以人为本,顺便提一句。”托尼顿了顿,带上了墨镜,深深的吐出一口气。“托尼  史塔克会是花花公子,亿万富翁,慈善家,未来科学家,却不会再是钢铁侠,上帝……钢铁侠是什么?我真的想不起来了。”对着镜头的一个飞吻一个大刺刺的剪刀手,华丽的转身离去,镜头在不停地摇晃,托尼没有在说一个字。

“CAP 这是纽约晨报,就时差来说,那是我们昨天夜里发生的事情了。”啪的一声,克林特把报纸丢在了茶几上,头条的板面伟大的前钢铁侠左右拥抱,莺燕环绕一番香艳景致。“娜塔莎说了,德国的战损SI正式宣布一毛钱也不会付,只除了钢铁侠砸坏的那一部分。另外还有州北的复仇者基地,据说托尼准备拆了它重建游乐场,说对福利机构免费开放。顺便提一句,没有意外的话美国天一亮就会动工。”不是没想过托尼会生气或者别的什么的,可这个局面出乎了所有人的意料。

这半年里发生了很多,巴恩斯的自我冰冻,史蒂夫的颓废和丧志。美国队长向来整洁,可眼前的这个络腮胡子确实让人还挺吃惊的,一种不可名状的颓废感。

大兵的记忆里托尼无论如何也不会放弃钢铁侠的,小胡子男人曾经说过。他就是钢铁侠本就是一体的,可刚刚电视里的一幕又算什么,弃之如履。

就在大兵计划着回纽约一次的时候,灭霸来了,分裂的复仇者以最快的速度齐聚,雷神 ,浩克,蜘蛛侠,奇异博士,战况异常的惨烈,每个人都有着各种程度的负伤。深夜史蒂夫抬头仰望天空,至始至终钢铁侠都没有出现,从刚开始的期望到如今的失望。

夕阳下的带着浓重的血色照耀大地,正义又一次战胜了邪恶,美国队长虽没有了振金盾牌,但他依旧还是那个他。胜利于他并没有带来太多的喜悦,劫后余生让史蒂夫更清楚的知道此时此刻他需要什么,他需要去见见托尼,不为别的就只是想去看看再亲口说上一句对不起,或许还可以加上一句我爱你。

尽全力的奔跑,别问他是怎么知道托尼还在曼哈顿的,长达一个月的持久战,整个纽约城都空了大半。电力供给上的不足,让城市每每深夜都被笼罩在厚重的黑暗还有无边无际的寂静中。偌大的城市唯一亮着的就只有史塔克大厦顶端的那几个字母,那很突兀却也点亮了所有人心中的那一丝期望,至少他们并不孤单。

进入大厦的过程出奇的顺利,封闭的电梯里大兵双手揉搓着作战服的一侧,他的全身都是尘土还带着一身的硝烟,和这个整洁干净的大厦格格不入。

“欢迎,罗杰斯队长,好久不见。”

竟然是贾维斯,这出乎意料却也在情理之中,小胡子男人其实相当的恋旧。未来的大科学家极少的会缅怀过去,托尼能创造最神奇的高科技,但他的工作室永远只有笨笨它们,花花公子有着绝对的喜新厌旧却也出奇的专一。托尼  史塔克身上有着太多太多的矛盾,总能让你爱到无法自拔也恨不得把那人打趴下。

“你好贾维斯,好久不见。我……托尼在哪里?”顶楼空空荡荡,这里的格局已经改变,曾经的休息区现在宛如一个巨大的无柱宴会厅,什么都没有一眼望去干干净净。

“先生在地下工作室,如果您是来取盾牌的,请上电梯,它也在地下。”

大兵没有去解释什么,至少能进工作室,大战之后的肉体疲劳感压迫的他喘不过气来来,可在精神上却亢奋的宛如一个诡异的邪教分子,而托尼就是他所崇拜的信仰,疯狂。

“WOW……看看谁来了,罗杰斯,才半年可够落魄的。”工作室的大门敞开着,托尼依靠着一个巨大的类似于浴缸的物品,下巴微微的抬起眼神晦暗不明。“算了……你的老姑娘,我保管他太久了,拿走吧。”指了指,星盾就放在了浴缸的一角,斜靠着表面光洁如新。

“我来就只是想和你道了歉,为了所有……”眼前的人说不出的怪异,一个看着很健康的托尼   史塔克,但……从一开始这个巨大的浴缸就吸引了史蒂夫的注意力,他缓缓的前行想去靠近。

“关于道歉我接受,关于其他那就算了。”手指无意识的扣动着台面,却没有发出任何的声响,托尼的眼睛看着容器的中央,那眼神干净的不带一丝情感。

“美国队长和钢铁侠确实都结束了,可史蒂夫  罗杰斯和托尼  史塔克还有话说。”巨大的容器里空无一物,大兵不解的看着,那见鬼的直觉告诉他,里面不该是这样的。“史蒂夫想告诉托尼,他爱他。”

“罗杰斯……”微微的斜着头,极致嘲讽的神色,托尼对着半空打了一个响指,原本空无一物的容器里渐渐地还原了本质。一腔湛蓝的液体,那很像史蒂夫的眼睛,纯粹的蓝带着一抹不易察觉的绿,而池底躺着的,赫然是另一个托尼  史塔克,四肢插满了个色线路的托尼  史塔克。“你表达爱的方式还真挺特别的。”

就着那人指着的方向,池底闪起一抹史蒂夫无比熟稔的光芒,那光芒曾经陪伴过他无数个夜晚还带着细不可闻的嗡嗡声。大兵再清楚不过,池底的托尼胸口装着的,是反应堆,那个早就被移除的物件。“我……”答案根本不用去细想,昭然若揭,西伯利亚砸下的盾牌、四倍的力量、钢铁侠那远比正常人脆弱的人造胸骨。无力开口,任何的道歉都是苍白的。

“带着你的老姑娘走吧,我好的很,摆脱个这具千疮百孔的肉体才是无拘无束的自由,和一个彻彻底底的托尼  史塔克。走吧……去吧,就别再来了,带着你的盾,随意你怎么处理。”

大步的向前,堪堪的伸手想去触摸那人,终还是空无一物指尖穿插而过,记忆中那暖心的温度不在了。“我……他,上帝……这究竟……”

“放松,他……”指了指池底的那人。“他还活着,好好的活着,如果有必要我还是会回身体里的。走吧史蒂夫……离开这里,可怜的美国甜心,把胡子刮了别这么的落魄,没有了托尼  史塔克你应该过得更好才对。”

“不……没有你,我过得永远也不会好。”

“那抱歉了,你就只能不好下去了,走吧带着你的老姑娘。贾维斯 ”

“在,先生。”

“送客吧,我累了。”

“好的……”

结果笨笨递来的盾牌,崭新的,没有任何的伤痕。工作室回归一片黑暗,史蒂夫离开时一路不时的回头查看,他终于见到了托尼,可却也没有看见托尼,那个托尼已经不在了,就像那人电视里说的,托尼  史塔克可以是花花公子或者其他什么的,就是……就是不会再是钢铁侠了。

就是,不会再是钢铁侠了!

END

不要撕我,不在家,不查水表也,不收快递……

评论(57)

热度(1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