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小号也是潘潘

无所畏惧~没脸没皮……😏😏😏耐不住寂寞,求勾搭……

【盾铁ABO】默 8

盾铁ABO    生子提及
人物属于漫威,OOC肯定是我的
写的有点累,😂😂😂快疯了
抓心挠肝的纠结



“托尼    为什么罗杰斯叔叔喜欢住在树上?”莎拉一边吃着他碗里的牛奶麦片,一边好奇的问着,那位金发叔叔其实藏的很好,可有贾维斯呢?

“每个人都有他们不同的爱好,亲爱的”托尼内心无力的翻着白眼,莎拉对于那个只见过一次的叔叔有着出奇的印象,血缘啊……就是那么的操蛋。“贾维斯,CAP又来了?”

“是的   先生”

事情会发展成现在这个局面,是托尼所料未及的。史蒂夫在上次离开以后就再也没有敲响过托尼家的院门,他换了另一种方式。

好吧……也许说偷窥这个词汇不那么地道,却出奇的合适。那人完完全全的把自己隐藏了起来,不定时的出现在他家对面的灌木从里,或者门口的那颗大树上。要不是贾维斯,托尼根本发现不了,想不到那老冰棍还有做忍者的潜质。

从某种意义上说,史蒂夫没有再来打搅他们的生活,他只是那么看着,一个人静静地待在树上看着。偶尔托尼会在信箱里看到那人留下的文件袋,没有署名也没有任何文字,有的就只是一幅幅素描,上面描画的多是这几天里发生过的场景。

就是这种淡淡的态度,才是最托尼头疼的,一副你要我做什么都行,我会把自己藏的好好的不会去打扰到你,这是一种很操蛋的无力感。他妈明明我才是受害者,这悲春伤秋的到底是几个意思?

“不得不说,这段时间CAP的潜伏技术越来越好了,现在连我需要花点心思才能发现。”娜塔莎在把莎拉送上校车之后,走进餐厅,这种生活让他着迷,决定把退休这个不错的建议提上日程。他接过托尼递给他的盘子,不经意之间再次向着窗外撇了一眼“伪装满分,地理位置满分,不是内行根本发现不了”

时间过得很快,西雅图又迎来了他的雨季。雨滴不大,却透着沉厚的绵密,打在玻璃上留下曲折蜿蜒的印记,窗外的世界是碎散而模糊的。

托尼很久没有失眠了,许或是离别的伤感?是的……布鲁斯又一次的踏上了旅程,这次他终不在孤身上路,有了娜塔莎的陪伴也许所谓的亡命天涯也可以叫做蜜月环球行或者别的什么的。

生活又一次回到了它应有的轨迹上,托尼依旧过着自己的安逸小日子,当然贾维斯的归来给这份安逸增加了幸福的砝码。

眼前的一切都很好,可此刻他却没由来的心慌了,打开许久未动的酒柜,托尼需要一杯威士忌来抚平他不安躁动的神经。细细品味着琥珀色的液体,小麦的香气泅散于鼻尖,窗外的世界是那么的安静,同时又是那么的不安静。他知道自己找到了心慌的源头,那个坐靠在他家围栏上的身影,白色的路灯背光勾勒出一个黑色的轮廓,那人的头垂的底底的

“他在那里多久了?贾维斯”

“3个小时又15分钟,先生”

“艹他的……”就算再不愿去承认,那一刻他是紧张的是担心的,托尼奔跑时颤抖的双手,打开院门时笨拙的动作。

“贾维斯  扫描生病体征”
托尼用粘合剂处理着伤口,后牙咬的紧紧的,他在克制着自己的双手不去发抖。

四倍强化过得身躯此刻就像一张破布,真的就是字面意义上的那种破布,史蒂夫的腹部有一个直径6厘米以上的洞,万幸的是那个洞已经不在大范围的流血。

“失血过多,体温偏低,休克。介于罗杰斯队长的体质,和您的处理善后,预计明天白天就会醒来”

喝着手里的咖啡,明明是已经清洗干净的双手,可总还觉得上面有鲜血浸染的黏腻感和血腥气。托尼看着还在昏迷中的美国队长,一手不自觉的揉了揉了原来反应堆的位置,那里总是会不时的抽痛着,在得知被隐瞒的时候,在被星盾插入的时候,在……此刻。

“看来今天是不用睡觉了”叹息着自己的心软,好吧……感情又不是电灯说开就开说关就关,再怎么灯泡也还在啊。见死不救也不是他的风格,何况他们起码曾经熟识过。关上门的那刻,他还是不放心的又看了一眼,就算知道这个多余的可还是忍不住的看了一眼。

“晚安   史蒂夫  罗杰斯”那句晚安仿佛是在给自己一个交代,是再给自己的灵魂熨帖上一剂止疼药。

“晚安  托尼 ”早在几分钟前,史蒂夫就已经恢复了意识,一切都是那么的清晰,无论是那人身上淡淡的伊兰香气,还是粘合伤口时指尖停留皮肤的触感。不敢去睁开眼睛,他现在所感受到的温度和幸福,都会随着醒来而烟消云散。

那人离去前的一句晚安,就好似一把生了锈豁了口的钢刀在反复反复切割他的血肉,疼痛到连灵魂都在震颤和发抖。浅声低沉的喃喃回复着,终还是沉沉的睡去,即使是这般的痛苦与酸涩,这也是史蒂夫 罗杰斯这几年来,入睡的最安稳的一次。于他而言,有托尼 史塔克的地方才是家

TBC

评论(32)

热度(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