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小号也是潘潘

无所畏惧~没脸没皮……😏😏😏耐不住寂寞,求勾搭……

【盾铁ABO】值班日值 一发完结

不知道哪里来的想法
盾铁ABO    生子
人物属于漫威
OOC属于我





我是一个普通到不能在普通的妇产科医院的产房医生,朝九晚五,嗯……还有那么点迷糊。说白了就是标准的平头小老百姓一个,每天的生活工作固定两点一线,虽然单调却也安稳。

今天我值夜班,好吧……一个医生值夜班那确实没什么稀奇的,稀奇的是刚刚有一个金发大胸的阿尔法抱着一个欧米伽直接就那么冲进了值班室。要说那也没什么啊,但是……神啊,那是美国队长啊,我怎么知道的?我是外星人嘛?再傻也认识那个盾啊,和我的移动电源长的一毛一样啊……啊啊啊啊……

咳咳……冷静,他们似乎是出了什么问题,CAP的身上还带着尘土和硝烟的味道,他抱着的欧米伽已经破水了,身上也一样脏呼呼的。一个冷静的阿尔法,他在和我叙述情况的时候,他的双手还在不停安抚着紧张的孕夫

我刚准备给他们填表格的时候,一个身材不好的秃顶大叔一手拿掉了我的表格,然后我接到了我们院长的电话,好吧……官字两个口嘛,都是一窝的“好的,院长,顶楼VIP家化产房。嗯……知道了,一层都包了。好的……是的”

我带他们走了VIP的专用电梯,上帝……借了他们的光,我也是第一次去了顶楼,据说那里可是顶级土豪才会用的,记得前阵子那个什么教授的也是在这上面生的。

“那个……”我对着那个阿尔法看了看,示意他把欧米伽放下“你们最好清洗下,史塔克先生   他的羊水破了只能淋浴,而且是躺着淋浴”我不敢说,如果可以,我愿意给他洗或者你给他洗的时候搭把手。难怪看那个欧米伽怎么那么眼熟呢,那是托尼  史塔克,哦……人家好想去要一个签名。

“有需要可以按铃,我先去做一切准备工作”
轻轻的关上房门,洗澡怎么样我是肯定没份看了。后来我才知道,原来出任务的美国队长遇到了一点小小的问题,史塔克不管不顾的就这么去了,然后……意外就这么发生了。

我再次进入的时候,史塔克现在已经平躺在了床上。清洗干净的两人,都露出了原本的容貌。额滴个神啊……帅到没朋友啊

“嘿……甜心,难道我就这么一直躺着,上厕所怎么办?”

“您羊水破了只能平躺着”
我上前掀开被子,将两个贴片按在那隆起的腹部,【啊啊啊……人家摸到肉肉了,嘤嘤嘤……】

“上厕所的话,您可以用夜壶,或者是……我给您插个导尿管”
我脑抽的幻想着插管时的画面,不由得耳尖发烫,我脑子进水了到底在想些什么东西??

“别了……”
好吧,很遗憾他拒绝了我

“虽然提前了2周,但孩子发育的很好,完全可以出生。如果24小时内还没有规律性的宫缩就得给您注射催产素了”我一边手脚麻利的取下贴片,一边阅读着数据细细的算计着“可以趁现在吃点东西,抓紧睡觉保存好体力”

CAP一直安静的坐在一边,身上已经褪去了那身制服,他金色的头发还带着暗暗的湿意。不得不说身材好,哪怕穿着一件连我爸都嫌弃的格子衬衣都帅的让人窒息。我在关上房门前在房间的角落里又一次见到了那面盾牌,大实话我好像去摸一摸,但我是有职业素质的医生我能忍住【嘤嘤嘤……人家快要忍不住了】

准备工作就绪,接下来能做的不外乎就是等待,我抓紧时间缩在套房专用的休息室沙发里,百无聊赖不如睡觉。

我是被紧急铃声吵醒的,多年值班的经验,我最快的速度赶到病房。

史塔克的脸色有点泛白,嘴里骂骂咧咧的问候着罗杰斯家的历代祖先,CAP不停地边上安慰着
“托尼   我会陪着你,一切都会很快过去”

“你说的好听,他妈疼的又不是   不是你  ”

我看得出这个准爸爸并不如外表所见的那么淡定,CAP的衬衣背后都湿了,还有他那只不停在摆动的脚

“史塔克先生,建议您保留体力”我保证接下来用力气的地方多了去了,带上隔离手套轻轻的抚触着,那里皮肤蹦的很紧按上去很硬,产道监护提示着已经开道5指了“没什么意外的话,你们就快见到孩子了。有情况按铃”

“好的”

之后的情况就如我所预期的那样,史塔克虽然时不时的还在那里谩骂着,但总算是有节制的

产房外来了很多人,我八卦的出去瞄了一眼,啊……有种鼻头在充血的感觉。

“嘿……史塔克现在,还差最后一口气”孩子的脑袋已经可以看到,上帝他的胎毛是金色的,美国队长万岁。我看着躺在史蒂夫怀里的托尼,也许是我的错觉,CAP的脸色要去产夫还要白。

“你要顺着宝宝的力气使劲,你们都很棒”我鼓励的拍拍那人的手臂,大家都知道那很不容易,CAP额头上的汗竟然比产夫的还要多。

“史蒂夫  罗杰斯  你就是个大胸婊子,这他妈绝对是唯一的一次”
产房里太太骂先生的情况其实很普遍,但骂成这样的,我也是第一次看到

“是的……我是,求你再努力一次”
我在CAP的眼神里看到了无助和疼痛,甚至还有他那泛着红光的眼眶,他是个英雄却也和一般的普罗大众并无二致。

“哇……”
随着我倒拿孩子的脚底,一声轻拍,又一个新生儿发出了他人身中的第一次啼哭“恭喜……是个男宝宝”双手熟练的捧着婴儿来到史塔克的床头“不亲吻一下嘛?先生”这是我每次工作最爱的环节,也是每一次辛苦劳作最大的安慰。

“他可真丑”产夫嘴上不客气的嫌弃着,可亲吻的动作充满着爱意,他毫不介意新生儿身上还带着湿漉漉的羊水。

“托尼  他不丑”上帝我看到了什么,美国队长哭了,哇……他可真酷“很漂亮不是嘛?谢谢你托尼”这里还有一个成年单身狗在,你们这样真的好吗?

史塔克似乎猜测到了我的惊讶
“体谅下这位90多的老年人,老来得子嘛”
科科……说你好像你不是一样,40多大高龄还敢生也是勇气。

神盾局很快的接受了剩下的工作,他们进出不过24小时,后来那个秃顶特工还来找过我,挺客气的。两个月后的某天,我收到了一张满月派对的邀请函。

END

评论(41)

热度(214)